黑龍江建設-台中京站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68

台中為台灣中部的重鎮,而潭子雖然位於台中縣,不過因為有鐵路經過,再加上台中縣市要新增5座高架車站,形成一個成環狀路網的雙捷運交會站,而潭子就首當其富,因為到時候往返台中市區和高鐵只要一車就到站,非常的方便,現在就讓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新建案,黑龍江建設-台中京站。位於潭子圓通南路的台中京站,鄰近許多學區,包括了潭子國中小、僑忠國小、潭秀國中等等,附近還有潭子市場、黃昏市場、便利商店和許多商家,以及圖書館、潭子鄉公所和潭子捷運高鐵站,生活起居無論是食衣住行都相當的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這是台中京站的大樓外觀,為一般大樓的樣子,不過可以看到有許多窗戶,這樣子會比較通風。

 

 

 

 這是大樓一進來的大廳,非常的氣派,讓人有豪宅的感覺,刻意挑高的空間,很大氣。

 

 

 

這邊是大廳近來的旁邊,可以招待一下拜訪的朋友或是客人,而且裡面有空調,還有桌椅可以坐著等待。

 

 

 

這是中庭的實景照,中庭裡種了許多花花草草的綠色植物,可以淨化空氣美化環境。

 

 

 

 

 在中庭中也有擺放木製的桌椅,當你散步走累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一下,吹吹風看看月亮。

 

 

 

 

客廳的地板是木製的,採用L型的皮製沙發,在白色的牆面上可以擺放上自己喜愛的畫作或照片,點綴一下客廳。

 

 

 

 在這邊可以擺放液晶螢幕或是家庭劇院組合,在這休閒的空間裡享受一下生活,看看電視或電影減輕一下平日的壓力,放鬆心情。

 

 

 

在客廳旁邊有一個和式的小空間,非常適合爸爸或伯伯叔叔們在這邊泡茶聊天嗑瓜子。

 

 

 

 

餐廳旁邊的牆面上貼上可愛的壁紙,白色的桌上也放上桌巾,整體感覺很有鄉村風味,很溫暖的感覺,非常適合一家人一起吃飯聊天。

 

 

 

 這是主臥房的實景照,非常的有氣勢威嚴,銀色的床組,大片窗戶配上金棕色的窗簾,富麗堂皇,下頭還有地毯,這樣子雙腳就不怕踏到地板著涼。

 

 

 

在主臥室的牆面上可以放上液晶螢幕,或者擺放些自己喜愛的畫作或圖片,點輟一下臥室,讓臥室看起來更不一樣。

 

 

 

廁所的牆壁及地面都使用白色瓷磚面,衛浴設備則是採用淋浴的方式。

 

 

 

小孩房的牆面一邊使用綠色一邊使用白色,綠色的牆面對眼睛好,白色牆面則是可以使燈光反射讓房間更明亮,旁邊的櫃子上可以擺放一些學校或是課外的書籍課本,也可以放置自己喜愛的小物品之類的。

 

 

 

房間旁邊為大片的落地窗,當把窗簾拉開時可以讓陽光充分的照入室內,對小朋友的眼睛也比較好,這樣子無論是讀書或是玩耍都不用怕太暗,也可以省電,而旁邊的櫃子可以放小朋友喜愛的玩具或是收藏品之類的,比較方便拿取。

 

 

 

每間臥室的地板均為木製地板,而這間也不例外,牆壁貼上可愛的銀色花花的圖樣壁紙,和旁邊的檯燈的罩子有相呼應到。

 

 

 

在陽台還有木製的桌椅,平時可以在吃飽飯後或是朋友來時,在這邊吹吹風喝點小酒聊心事也是不錯的。

 

 

 

位於台中潭子的黑龍江建設-台中京站,地點位置很不錯,附近的食衣住行也很方便,正統大3房的規劃,以及禮遇青年成家新願景,以空前絕後的特惠行情來銷售,就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49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