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升格在即 永康大橋房市大吃香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52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房地市場一向發展平穩的大台南地區,於今(99)年底即將躍為直轄市;因著縣市合併效應的發酵,受惠最大的區域除了台南市東區外,莫過於位處縣市交界點的台南縣永康市、仁德鄉。其中,永康市因人口較密集、道路系統較完善,是房市備受矚目的區域;目前區內以高佔8成左右的透天產品為主流,其餘多為華廈大樓,而自「大橋重劃區」開發案底定後,大橋一帶成為永康推案量最大的地點,房價有逐漸看漲的趨勢。

以舊砲校為基地     發展科技產業、創意商圈、優質住宅

200多公頃的「大橋重劃區」中,分為兩大實施計畫,一是將砲校遷移至關廟鄉後的基地舊址,規劃成15公頃以上的都會公園與2.49公頃的永康市行政中心,並設綠地、廣場、停車場等公共設施,其周邊商店、住宅林立,擁有成熟商圈與多所學校,有形成聚落效應的足夠條件。二為位於砲校基地東北側、大橋國中旁的6.47公頃「永康創意園區」開發案,該案以引進數位科技、文化創意產業為目標;區內道路系統有拓寬至20米的主要幹道、15米次要道路及8米巷道,除了規劃商業區用地外,亦有高公設比的優質住宅區以提供進駐廠商優良的生活環境。

造鎮別墅建案多

永康「大橋重劃區」內,近來新推案多為大型造鎮式的社區別墅建案,如位於東橋一路近東橋6街口的日東昇建設「日東昇恆美」,基地面積2062坪,規劃14戶1樓挑高3.6米的透天店住,和72戶面寬5.4~5.7米的社區型別墅,總戶數86戶,總價在688~1168萬元間。而仁發建設「大橋首富」座落在東橋三路、東橋五路、東橋一路和東橋12街口,基地面積多達4980坪,是區內最大案量的造鎮式別墅建案,總戶數147戶,分別為透天店住58戶、臨路型別墅15戶及社區型別墅74戶,總價888~3288萬元。此外,大橋一街103巷裡,有住家地坪30坪,具併排雙車庫獨院、7米社區林蔭道、屋內5大房和1樓孝親房的臺邦建設「大橋院」,建材全採防颱、耐震、防水的鋼筋混凝土結構。還有東橋七路、東橋六街口的良勳建設「年年如意50期」,以3500坪的壯闊基地做百戶造鎮,地上樓4層,建築外觀比照巴洛克歐風,是透天店住型產品,總價880萬元起。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