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櫻花建設【璀璨工學】南區工學綠園道 璀璨公開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403

深耕中部的股票上市公司「櫻花建設」2012年新春於南區推案,38‧55坪【璀璨工學】緊鄰工學路樹義園道,綠意自此一路延伸到健康公園、中興大學,一家人自在森遊,近距離享受四季之美,洋溢濃濃的幸福感。此外,【璀璨工學】基地5分鐘內可抵達工學市場、健康市場、麥當勞、大慶黃昏市場、愛買特力屋商圈,輕鬆滿足日常需求;10分鐘接軌台鐵大慶站、中投公路、中彰快速道路、高鐵烏日站,一高與二高也近在咫尺,環境高度便利,生活豐富多元。 在繁榮深處、萬象人文特區,櫻花【璀璨工學】鄰近和平國小、樹義國小、四育國中、宜寧中學、台中高工、中興大學等名校,加上國家級建設數位圖書館即將啟用,在此成家,為孩子的內涵奠基,啟程迎向未來。「有櫻花的地方,就有幸福…」櫻花建設,是您的家人,優質3~4房規劃,實踐幸福宅理念,敬邀闔家蒞臨鑑賞。接待會館:工學路‧近復興路。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32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