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昱建設【楓墅】近八期 獨棟、雙併 絕美落成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18

國際知名頂級住宅區:東京田園調布、溫哥華的英倫灣、巴黎塞納西畔,無不坐擁自然景觀,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中更顯寧靜開闊、氣候適居的彌足珍貴,這也是為什麼全球富豪、名流趨之若鶩,不惜開出天價爭逐,就為了擁有城市繁華裡最難得的視野,長久舒適的生活環境。 榮為全國模範環保社區的「楓樹里」,與八期重劃區咫尺距離,卻宛如世外桃花源,保有都市最難得的自然純樸、四季宜人的氣候環境。如似歐洲風情的楓樹堤岸自行車道與田園生態景觀,孕育出區域內獨有的慢活步調。【百昱楓墅】正位於楓樹社區最著名的楓香古道旁,充滿人文風情的小環境優勢,加上建案全社區獨棟、雙併,精雕歐式藝術外觀,宛如置身歐洲莊園,奪人目光,也因此未成屋即造成區域迴響,吸引不少客戶流連詢問、預約賞屋。 【百昱楓墅】近八期核心生活圈,COSTCO國際商圈、黎明商圈等便利繁華快速抵達,加上交通無往不利,享受高鐵烏日站、台鐵、捷運三鐵網絡,不只小環境令人稱羨,地段價值更備受矚目。【百昱楓墅】,享盡便利的優質環境,都市裡絕難再得的桃源生活,莊園式社區24小時安全管理,一戶一境城堡地標,總價1868萬起,絕美落成。 【百昱楓墅】接待館:楓樹東街301號 (近永春東二路‧楓樹巷)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272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