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各區推案熱絡 鳳山區建案最受矚目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26
[房地王/吳正治報導] 不畏全台經濟景氣不佳的影響,位居南台灣首善之區的高雄市房價,由於今年以來房價漲幅落後北部的台北市、新北市,甚至輸給台中市一大段距離,所以近一季高雄市的房價出現明顯的上漲行情,也讓大高雄地區的看屋網頁點閱人次急速上升。

鳳山區建案點閱熱絡

根據房地王網站的統計資料顯示,一週以來,以鳳山區的建案最受網友歡迎。因為在高雄地區前36名建案的點閱人次排名中,鳳山區裡就有15個建案名列其中,熱門程度排名第一。 一週以來,高雄市前三大區域建案點閱人次排名 資料來源:房地王網站 其中,鳳山區最受網友青睞的建案是百春陽建設在埤頂街推出的「筑清庭」,由於本案只要花費不到1,000萬元,就可以擁有新穎而且地點就在捷運站旁的透天別墅,因此一週以來就成功吸引了4,870的點閱人次。 ▲「筑清庭」訴求市區也能住別墅。 排名建案點閱人次第二熱絡的高雄地區則是楠梓區,由於楠梓區有規劃中的「左楠科生活園區」等重大利多,房地產市場遠景漸受矚目,所以在整個大高雄地區前36名建案的點閱人次排名中,楠梓區裡有5個建案排名在排行榜中。

學區題材受歡迎

其中,新結庄建設在高雄大學旁推出的「大學寶家」,訴求優質學風的居住環境,以及新台17線的交通工程利多,所以成功獲得3,280人次的點閱率,排名占楠梓區點閱人次的第一名。 ▲「大學寶家」訴求大棟距的社區型別墅。 排名建案點閱人次第三熱絡的則是三民區。由於三民是高雄市發展較成熟的地區,因此推案以住宅大樓居多。該區建案點閱人次最高的是友友建設的「百達儷緻」,訴求明星學區以及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市中心條件,因此獲得了3,605人次的點閱。 ▲「百達儷緻」訴求優質明星學區及豪宅隔局。 在這些點閱人次較高的建案中,有一半以上都是透天別墅產品,可見高雄地區因為房價相對便宜,使得民眾還是比較偏愛「有天、有地」的新成屋或預售屋建案產品,這也是高雄地區民眾不同於台灣其他都會區民眾的購屋習性。 新聞提供: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