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聖家鑫建設-聖家鑫磐石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29
今天要介紹的建案是位在台中北屯區的聖家鑫建設-聖家鑫磐石,附近有葳肯幼稚園、軍政國小、東山國中等學校,還有廓子公園及生態公園,生活中不遠離大自然,軍功路上商家林立,生活機能便利。

建案大門入口有警衛室及接待廳,中庭種植了些花草及三層流水池佈置環境,打造歐洲古典花園城堡。

客廳寬敞明亮,天花板的水晶吊燈及大地毯增添了華麗感,屋內還有高級電梯,減少老年人上下樓的不便。

與客廳為開放式空間的廚房,黑白兩色現代化質感的餐廳,有著對外的吧台及高腳座椅。

主臥室空間相當大,除了有床尾椅外,房內還有桌椅可以品茗談天,整片的落地門窗增強了屋內的採光。

專屬的更衣室,兩側大空間可收納不少物品,衛浴室裡有高級按摩浴缸、進口馬桶及液晶螢幕,媲美星級飯店。

次臥室也不馬虎,色調不同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就不一樣,配備有基本的梳妝台及衣櫃,以及對外開窗。

位在台中北屯區東山路一段的聖家鑫建設-聖家鑫磐石,為大面寬6.4~7.7米的電梯豪墅,獨棟雙併純住宅10戶,三面採光、以人車分道的設計給社區一個安全的空間,138~162大建坪,整層大主臥,使用皇室級典雅石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09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