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 詠丞建設【詠丞傳家】前院停車社區別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018

『詠丞建設』2014年在霧峰四德路,推出【詠丞大富五期】一推出就造成大轟動大熱銷,3個月全部銷售一空,讓許多向偶的客戶深感遺憾。 為感謝客戶熱烈搶購,『詠丞建設』努力再出發,烏日『喀哩』最富人情風味~溪南地區,一座最人情味、人性化、最安全的優質別墅城堡社區【詠丞傳家】大面寬、前院停車雙車位.精華戶電梯規劃.一樓客餐廳及樓梯花崗石.鑄鋁防爆玄關門.SCG三合一電子鎖,統一門禁管制.高私密性、安全性.又免支付管理費,現代極簡風格外觀,搭配無盡綠意景觀棟距,讓生活得到更完美的境界。 【詠丞傳家】交通便捷條條通,距離國道3號烏日交流道、74生活圈四號道、中投快速道路‥只要3分鐘,距離國道六號、高鐵烏日站只要8分鐘車程。透過快速的交通網絡,由【詠丞傳家】→霧峰區約2分鐘.→大里區約5分鐘→南區約6分鐘.→彰化約10分鐘‥。 交通建設造成城鄉距離縮短,公共建設帶動區域房地產的發展,台中各地房價越漲越高,千萬以下別墅即將絕版,山不轉路轉,如果您鍾情於別墅生活,又不願意屈服於高高在上的別墅房價,那您有個聰明的好選擇,多走幾分鐘,境內移民【詠丞傳家】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

機會只有少少戶數,要買一定要快

【詠丞傳家】接待處︰烏日區溪南路二段327號(喀哩國小正對面)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2079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