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區新成屋 成宇建設【名仕冠鈺】專屬量身打造豪墅會館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143

名仕冠鈺

高雄新成屋【名仕冠鈺】帝與后專屬量身打造豪墅會館

成宇建設是以建築創造地段價值的專家,我們一直相信,每個人心中除了對住宅空間機能的要求外,還有更深度的生活內涵,成宇建設25年深厚建築實力,在建築品味之間,精雕打造不凡的豪墅尊榮。 當您有了財富、地位、名利之後,您需要的是足可匹配的私人豪墅與夢想生活。 「名仕冠鈺」將豪宅大樓的豪華公設空間融入透天豪宅規劃,讓您擁有專屬VIP私人會館,這種超越時代新豪墅的永恒價值,讓您成功人生的光芒更璀璨耀眼。

名仕冠鈺」整體建築意識以~風_生_水_起~ 流動於境內自然元素,讓空間蘊育生命,隨著流水光影擺動,流瀑水牆轉換情境氣氛,創造觀賞者品味及空間的樂趣。 「名仕冠鈺」規劃四~五車位、整層私人會所、景觀客餐廳、歐風雙廚中島、三溫暖SPA湯屋、六大房四套房、空中花園。  

做為「名仕冠鈺」的主人,您只需準備好迎接整個家族的讚嘆!

接待會館:仁孝路.慈勇二街10號

高雄仁武區新成屋建案推薦專屬網址: http://kaohsiung.housetube.tw/2871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