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建案 | 富宇文匯 東區大樓店住自然團聚溫暖居所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640

富宇文匯 晨間陽光微微灑落,散落在廚房空間至客廳之間,在簡單的用完早餐後,來杯咖啡搭配書籍,滋養一天的能量元氣滿滿。 【富宇文匯】位於南大路上與明湖路交界處,鄰近清華大學南大校區,附近學區林立,身處南大商圈生活機能便利,由明湖路往陽光國小方向,12分鐘進入新竹科學園區。聯外交通也相當方便,走117縣道至國道3號茄苳交流道約11分鐘抵達。   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 ▲ 原本為新竹教育大學,與清大合併後更改為「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   陽光國小 ▲ 鄰近的【陽光國小】,外觀有著巨大的蠟筆與調色盤散發著歡樂的訴求,校內有2層樓高、坡長15公尺、直接從教室2樓直達平地的溜滑梯,吸引各地親子來訪。   富宇文匯 ▲ 【富宇文匯】外觀以現代簡約俐落優雅線條,打造12樓景觀人文宅,挑高6.9米時尚門廳、迎賓會客區,採尊榮飯店式管理,中庭景觀花園以高綠覆、大視野,宛如在戶外休閒公園般。基地面積779坪,雙塔式建築雙併,規劃一層4戶雙電梯;店面6戶,住家89戶,全案共95戶,住家32~39坪均質3房,店面公設比28.5%、住家公設比33%。   樣品屋 樣品屋 ▲ 目前在施工階段,先來看看樣品屋實際的空間規劃。大門嚴選防暴鋼木門電子鎖,店面採落地鋁門及電動鐵捲門,注重品質與安全把關。   拋光石英磚 客廳 客廳 ▲ 玄關、客廳及餐廳廚房設置80 x 80 cm 拋光石英磚,由畫面裡可以看出空間規劃的相對位置,廚房旁為客用衛浴,搭配石材檯面質感猶如飯店般。  

廚房 歐化廚具 ▲ 廚房採用頂級歐化廚具,以人造石檯面搭配Rinnai 林內三機:烘碗機、二口爐、抽油煙機,設置崁入式SVAGO蒸烤爐,為料理規劃完善的工作平台。   陽台 ▲ 陽台鋪設30 x 30 cm高級止滑磚,當然也可以加設木質地板營造休閒氣氛,並貼心的設置電動曬衣架。   工作室 工作室 閱覽室 ▲ 其中一間房可規劃為工作室,或是專屬的閱覽室,讓家中飄散書香氛圍。   小孩房 小孩房設計 小孩房 ▲ 既使是小孩房也可以設計的很有格調。   主臥室 HCG 智慧型馬桶 ▲ 主臥室為套房規劃,全部房間採 HCG 智慧型馬桶,洗手台與廁所分離也可以當化妝台使用。  

主衛浴 客用衛浴 ▲ 主衛浴與客用衛浴採 TOTO 下崁式面盆,搭配 PANASONIC 多功能暖風機,客用衛浴採抽風機。   富宇文匯 富宇建設富宇建設機構【富宇文匯】優質的品牌形象,以結構工程0付款方式,為首購族輕鬆入主優質學區;在採購食材的同時,溫馨迎接下班的這一刻。  

凝聚的時光  構築家的歸屬感

賞屋請洽~

新竹房地王 富宇建設機構【富宇文匯】 新竹南大路.明湖路口 09868-51888 轉 28515

      本篇引用自:http://peonykey.pixnet.net/blog/post/11796629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