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新成屋 富宇地產【帝國之心】 座擁七期雍容,盡享五期繁華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752

一棟棟新古典、現代美學新建築林立,交織成一幅特有的人文藝術景觀,造就台中七期成為【豪宅聚落】的城市新風貌。

▲樓高21層的【帝國之心】,就位在七期南側的文心路上,與文心森林公園,IKEA為鄰,文心路V.S大墩十一街口,捷運G10A站與G10站的中間點。

 

▲身在七期,隔著文心路與五期對望,【帝國之心】有著七期血統的建築語彙,更同時享有五期生活圈的便利;讓五期腹地與七期願景密切接軌一體。

 

▲【帝國之心】外觀以ART DECO(藝術裝飾),結合英式列柱,細膩刻劃建築紋理,創造永恆建築經典,又添一巨作。店面9戶,建坪從61~85坪,面寬5~8米,入口門廳挑高8米,後半段夾層,為1+夾層+2樓的名店規劃設計,雙面臨路,文心路與大墩十一街口,在七期的【富人圈】中發揮群聚效應,用地段優勢創造川流不息的人潮與錢潮。

 

▲【帝國之心】門前的文心路上沿線,各大金融機構密集林立,在七期除了豪宅之外,就是名店聚集;以高檔精品,醫美診所,進口車商,珠寶鐘錶等國際名店等居多。

▲住家及車道都由大墩十一街進出,總計71戶。

 

▲入口門廳採英式古典風格,呈現極具奢華氣派的皇家風範。

 

▲挑高迎賓大廳中,打造氣勢磅礡的豪宅氣度。

 

▲高雅貴氣全石材打造的電梯等候空間。

 

▲位於三樓公設,低調奢華的宴會廳與健身房入口處。

▲推開健身房大門,入口處就是一個多功能吧台。

 

▲健身房內的兩個視角

 

▲有跑步機也有飛輪健身車。

 

▲健身房隔壁的宴會廳

 

▲適合家族好友群聚外燴聚餐。

 

▲用餐聊天之外,同一空間內也有KTV。

 

▲適合親友們齊聚一堂的餐後歡樂氣氛。

 

▲吃完飯也可到宴會廳外的露台天井中,吹吹風,看看七期風景及夜景,放鬆聊天。

 

▲車道彩繪空間,增添行車時視覺焦點外,更提高車道的安全性。

 

▲地下停車場樓梯間,豪華程度不輸五星飯店。

 

▲地下4層規劃153個全平面明亮寬敞停車位。

 

▲一樓迎賓車道以石材鋪設,除了氣派美觀外,更具防滑功效,確保行車安全。

 

▲【帝國之心】昂然矗立在文心森林公園周邊的捷運站旁,以五期生活圈,交通便利,傳世經典建築之姿,吸引很多換房不換生活的【老五期】進駐。

▲出門沿著文心路林蔭大道,步行到文心森林公園只要2分鐘。

 

▲文心森林公園總面積達8.86公頃,集藝文薈萃、運動休閒,更是慢跑族的最愛。

 

▲文心森林公園內的圓滿戶外劇場,可容納約1 萬5 千名觀眾,為台灣最大型的戶外表演環型劇場。

 

▲有完善安全的自行車道,可散步可騎自行車。

 

▲文心森林公園對面,就昰IKEA台中店。

 

文心森林公園,不僅是都市之肺更是城市綠洲,一處被豪宅環繞簇擁的優質生活圈。

 

▲步行生活圈中的公益路美食餐廳名街。

 

大墩路商圈,家樂福大墩店

 

買房投資,除了地段,還是地段,【帝國之心】,座擁七期,擁抱五期,一舉囊括台中最富裕的2大重劃區,台中交通的中軸線,文心路;以及即將通車的台中捷運綠線,距離向上路1分鐘,連上高速公路、74台中環線都只要5~10分鐘、到高鐵站15分鐘;盡享富人圈的尊貴與豪華。

 

富宇地產最新南屯區建案,歡迎蒞臨鑑賞!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19211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1921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