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新建案 | 套房電梯別墅 惠盈建設【朝陽馥墅】鄰近「中台灣影視基地」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896

 

惠國建設機構、惠盈建設【朝陽馥墅】位於民生路與民生路296巷口,為寧靜的住宅區;基地面積為535坪,3戶臨路總共25戶,地上5樓,每戶皆有雙車位的電梯別墅;距離中台灣影視基地約3分鐘的車程。

 

將在今年六月完工的【中台灣影視基地】,規劃有兩座全台最大攝影棚,一座中型攝影棚,還有一座深水池約深達7米,加上李安導演拍攝《少年PI奇幻漂流》所留下的造浪池,想必未來將替霧峰帶來更多經濟效應。

 

▲ 以農業為主的霧峰,人口約有六萬多,區內有農試所、農藥所、教育廳、交響樂團;另外有朝陽、亞洲兩所大學;而休閒旅遊好去處有青桐林遊樂區、林家花園、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光復新村;聯外交通有台63線、台74線、國道三號等等,是一個宜人、宜居的好地方。

 

▲ 目前施工中的筏式基礎結構,幾乎有一層樓高的地樑基礎,每戶面寬約4.5米~4.8米,地坪約22~27坪,建地約66~73坪,房間規劃4~6房。

 

▲ 來到惠國建設機構、惠盈建設【朝陽馥墅】接待中心,建築外觀設計簡約現代風,規劃以大片玻璃門窗,讓室內視覺延伸至戶外景色。一樓可規劃簡易客廳,二樓為客廳、餐廳、廚房開放式大空間,三樓為整層大主臥,四樓為兩間套房,五樓規劃神明廳或是休閒運動房;電梯配備為永大尊貴型6人座。

 

▲ Hinko高級歐化廚具、SVAGO微波爐烤箱、林內3機設備,兼具美觀又實用。值得一提的是林內全隱藏式排油煙機,抽拉式強化玻璃導煙板拉出為啟動,將板子上提即為變換風速;偵測到除油自動加熱之後,流到滴油盤收集起來,讓清潔擦拭更容易。

▲ 房間門標配高質感木門,搭配白鐵水平鎖使用。桌上野生高山海棠插在透明玻璃罐裡、法國麵包為配角,散發一股居家溫馨的餐前角落。

 

▲ 牆面展示所使用CNS標準通過的一些建材;全棟使用大同氣密窗,在家裡每一個有窗戶的地方,都有裝設磁簧感應器,讓家猶如城堡的概念,只要有人入侵它就會發報。

 

▲ 室內標配都是亞諾超耐磨木地板,有兩色可以選擇喔!!!

 

▲ 主衛浴設計相當尊貴典雅,採大理石地面、檯面,而牆面以INAX磁磚拼貼,特別以寬窄、高低的落差方式,讓視覺豐富有變化。

 

▲ 標配日本INAX衛浴設備:五金、洗面盆、馬桶、浴缸;跟一般全自動電腦馬桶不同之處,是可以自動跟手動升降的便座,加上一體成形便座,去除了容易藏汙納垢的縫隙,讓清潔更簡單了!!! 另外還有分別男女獨立噴嘴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 每一戶配備一個德國進口 Grünbeck格溫拜克 - 反洗過濾設備,自來水進到社區以前,做第一層過濾淤沙的設備,水塔比較不會藏汙納垢、使用年限也比較長、也不用常洗,可永久使用且無耗材,使用方式只要三個月手動轉一下反洗旋鈕,搭配內置12月份日期指示器,可以及時提醒進行沖洗。

 

▲ 惠國建設機構、惠盈建設【 朝陽馥墅 】擁有舒適自在的生活環境,未來影視文化發芽之際,將會為霧峰帶來嶄新的風貌。

 

繁華寧境交界  自住置產雙贏核心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惠國建設機構、惠盈建設【 朝陽馥墅 】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0號
09868-51888 轉 26908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2690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