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建案 墅學 時尚墅學家 質感新生活

潘小龍.
分享:
瀏覽數 :  22,060

鳳山區88快速道路附近是透天別墅重戰區之一,靠高雄巿區一點的透天別墅,價格是貴到高不可攀,似乎鳳甲生活圈的價格比較廣受一般人的喜愛,小龍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墅學」的透天別墅吧~

綜合評分 8分/10分

「墅學」豐大建設高雄巿鳳山區的新建案,位於鳳甲生活圈,屬於預售透天別墅,總計戶數為8戶,樓層規劃地上5層,地下0層,建坪為47.2坪至51.6坪,格局設計4房,基地位於鳳山區保華二路與保安二街路口附近,接待中心在鳳山區保南二路62號。該建設公司於民國96年開始蓋房子,有透天店舖、透天別墅與電梯大墅等類型的產品,主要蓋的區域於鳳山、小港、鳥松、仁武..等區域,屬於高雄在地建商。

優點:

1.大面寬(5.8米-6.7米)

2.並排雙車位

3.於鳳甲生活圈的透天別墅裡算是較低總價

4.於鳳甲生活圈少有的透天別墅案

 

缺點:

1.生活機能需仰賴五甲商圈

 

地段環境 8分/10分

我們來看看週邊環境~附近學校有鳳翔國小、中崙國小與鳳翔國中。基地離鳳翔國小,距離約800公尺,開車約3分鐘可到;中崙國小離基地約750公尺,開車約2分鐘;鳳翔國中離基地約300公尺,開車約1分鐘。鳳翔國小為流量管制學校,學生人數屆滿後,可能要到中崙國小就讀,所以越早入戶藉,進鳳翔國小的機率越高喔。

商圈主要仰賴以「五甲商圈」,基地離五甲二路約1.2公里,該商圈生活機能性非常的完整,並於林森路上有一間家樂福,開車至賣場採買約5分鐘左右可到。小龍此次去採訪,發現保南二路與保義街口將會有一間新的全聯即將開幕,將會為鳳甲這區帶來一些採買的方便性。

對外的交通部份主要以國道一號與88快速道路為主,往北方向從南華一路右轉上國一,離基地約900公尺,開車約3分鐘可到;往東方向也從南華一路直接上88快速道路,離基地約2公里,開車約6~7分鐘可到;若從國道一號往南回家,則從瑞隆東路閘道口下來順著高速公路旁行駛,會比較方便喔。

最近的公園為鳳甲二街與鳳燕一街的公園,距離基地約350公尺,走路約4分鐘左右可到。

來看一下附近的區域價格,「墅學」總價推1,288萬起,最小地坪為17.1坪,接待中心在鳳山區保南二路62號,基地位於保華二路與保安二街路口;「明頂大鎮」總價推1,380萬起,最小地坪為21坪,基地位於頂明路近過雄一街附近。

社區規劃 8分/10分

由於「墅學」屬於預售透天別墅,目前無樣品屋可拍攝,但接待中心裡有模型與擺設一些硬體配備,所以就從這些介紹起吧!首先接待中心在保南二路62號,要來參觀,可不要跑錯地方。

此次別墅外觀由建築師李東樵所設計,他把建築比喻為樂章一般,將空間節奏層次分明,外觀以黑與白時尚語彙,小龍個人認為他的外觀頗有現代感,應該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像我就很喜歡。 *_^

「墅學」屬於標準配備,標配的內容主要分為二大部份,一為廚具,二為衛浴。廚具全都是使用櫻花牌的,包含烘碗機、除油煙機、與熱感應爐、櫃體..等。衛浴主臥使用七合一暖風機、西班牙ROCA精品衛浴、美國松木防潮天花板、單體浴缸等。

基地位置在保華二路與保安二街路口,目前使用鐵片圍起來,當天小龍來時,還有建設公司人員在現場測量距離,能住在這邊,晩上應該很安靜,因為保安二街平常車流量並不多。

 

此案的特性如下:

1.鳳甲生活圈區域較無新的透天別墅產品在進行銷售。

2.大面寬5.8米至6.7米,可雙車並排。

3.採用預售方式進行銷售,為目前巿場上較少見的銷售方式。

4.於區域算是較低總價之透天別墅產品。

5.無使用天然瓦斯,使用上較為安全。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這是我今天的看房開箱文,如果你覺得喜歡,麻煩幫小龍按讚分享。

≧◇≦


推薦 高雄巿鳳山新屋


高雄鳳山建案房地王專屬網址: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29612

 

鳳山美食推薦~

店名:参福 麵線。豆腐

名稱:脆皮豆腐-涼拌洋葱

地址:鳳山區第一市場 63 號

 

關於記者 潘小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