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新建案推薦 富宇建設機構【富宇文匯】現代簡約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581

新竹東區新建案推薦 富宇建設機構【富宇文匯】

以山水為師 化為現代簡約 打造專屬於您的幸福空間

 

富宇建設機構,用心超過三十年的在地耕耘,多次獲得建築金獎,並且連續二年登上全國十大建商的榮耀之尊;更於民國103,104,105,106年,連續4年榮獲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獲得消費者信賴與認同,富宇更堅持要善用【建築】專業,種出高顏值的建築體,成就地表最美麗的風景。


本次富宇建設機構,推出位於新竹東區的新建案【富宇文匯】,目前結構工程已施工到地下一樓,將會在108年下半年或109上半年新居落成。僅存的新竹市區建地,已經微乎其微,富宇建設再度精選新竹市東區好地段,於新竹市南大路上與明湖路交界處,推出【富宇文匯】,鄰近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育賢國中、陽光國小等,距離鬧區大遠百SOGO,新竹車站,新竹科學園,國1,國3交流道等,也都只要5~10分鐘車程,無論上學、上班或日常採買,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

樓高12層,地下2層,總戶數95戶,一層四戶的建築雙拼。建築外觀更以山水為師,將高山的流瀑景觀意象,化為現代簡約、俐落時尚的建築外觀,打造一座納山水之意境,歌詠自然紋理的現代建築,這就是富宇建設機構團隊,特別為以科技新貴成家為規劃對象的【富宇文匯】。


本案規劃挑高6米9的時尚門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多項公共設施,每戶標配有【一字型】時尚廚具,配備蒸烤箱、林內三機,TOTO衛浴洗臉台,全戶合成免治馬桶、暖風機、工作陽台電動升降曬衣架等。

全區坪數規劃有32坪小三房,39坪標準三房,戶戶採光;不過39坪標準三房已為數不多了。讓富宇建築團隊為您打造雕塑一棟屬於您的幸福空間,圓滿成就家的夢想,就從【富宇文匯】開始。【富宇文匯】服務團隊,竭誠歡迎各位蒞臨鑑賞!

 

接待館:新竹南大路.明湖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8515

新竹新建案專屬網址: http://hsinchu.housetube.tw/28515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