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一日遊 | 單元一裕元特區【大城仰雲】生活圈 擁抱綠意 樂玩IG打卡景點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5,503

可曾考慮過居住在台中的哪一區嗎?  位於單元一裕元特區裡僅有的小坪數—大城營建機構【大城仰雲】,以低總價擁有千坪中庭花園的首購產品,將台灣大道旁優質地段收納其中。而生活圈裡涵蓋許多知名景點,包含中科美食、東海商圈以及大遠百商圈,是值得收藏的首選宅邸。

 

特地規劃台中一日遊路線 :大城仰雲 →溪西圖書館 → 東海大學 →午餐 /米平方商場 →手樂咖啡 →台中都會公園 →晚餐 / UNO貨櫃市集  藉由口袋名單,一起來體驗【大城仰雲】絢麗的生活品質吧!!!

 

大城營建機構 - 台灣亞銳士【大城仰雲】

▲ 基地位置為於安和路靠近福科路,隔壁就是知名休閒服裝品牌UNIQLO,距離愛買商圈走路約3分鐘生活機能完善,永安國小也是步行可達;澄清、榮總醫療機構近在咫尺。

【大城仰雲】接待中心 : 在台灣大道&福安路口
建案詳情: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7044
09868-51888 轉 27044

▲ 大城仰雲在低密度開發的單元一別墅區裡,將1700坪規劃兩棟小坪數產品 (12樓A棟臨安和路上有9間1+2樓店面、11樓B棟臨福誠路設有車道),18坪1房1廳1衛、24及26坪2房、36坪3房,採一個門廳管理,享有1000坪的中庭花園。

 

▲ 匯聚三位頂尖設計大師一同操刀:七期豪宅建築大師劉畀澧、紅點金獎得主設計大師張清平、京奧鳥巢燈光巨擘袁宗南,結合中西文化美學,詮釋一種現代居住的舒適性。

 

 

▲ 在公共設施方面健身房、藏書院,以木質展現大地色彩,倚靠投射燈光、充足採光進入,讓空間保有和諧感及寧靜的舒適感。

 

▲ 而下午茶咖啡區與親子遊戲區,則帶入活潑的元素,讓空間既優雅又充滿歡樂因子。

 

▲ 戶外游泳池規劃,彷彿渡假飯店般相當令人放鬆。

 

 

▲ 樣品屋針對【經典18坪1房1廳1衛】規劃低調奢華設計風,呈現寬闊空間的怡人靜居。標配維夫拉克Waferlock感應式門鎖,觸控式密碼可隨時增加或更改密碼,享有更安心便利的優質生活。

 

 

▲ 以大片鏡面牆延伸了視覺空間,4米大的廚房裡,櫥櫃採用Magie線上客製化生產第一品牌,使用歐洲進口優質防潮塑合板,通過德國藍天使環保產品認證,防蟲、防蛀、不助燃。搭配櫻花SAKURA三機品牌、義大利 SVAGO 不鏽鋼崁入式蒸烤箱,營造舒適、方便的廚房空間;特別的是將阿里斯頓 ARISTON 滾筒洗脫烘衣機一併崁入,媲美總統套房等級規格。

 

▲ 每一件衣裳宛如一件件藝術品,在櫥櫃裡靜靜地展示飄逸風情。

 

▲ 迎接一天疲憊的重頭戲,就落在頂級的衛浴設備裡了。大理石檯面尊貴寵愛,TOTO全套衛浴設備‎,標配TOTO壁掛式免治馬桶簡約有型,地板清理也好方便喔!!!

 

▲ 陽台在這裡扮演的腳色就非常重要,它不僅僅是私人專屬花園,還是客廳裡的最每一幅畫。

 

▲ 距離建案最近的新景點【溪西圖書館】,在今年四月底隆重開幕了!!! 不僅提供附近住戶一座藏書的寶庫,更將建築與美學特色應用的淋漓盡致。

fb: 臺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
台中市西屯區福玄路1號
04 2355 3011

 

▲ 全台唯一能從高鐵列車上看見的圖書館,建築外觀頂樓造型像【一座打開書本】極富創意巧思,而且已獲銅級綠建築候選證書。

 

 

▲ 「CC建築館」台中市第一座規畫建築與美學主題的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定期舉辦的建築相關活動;3樓還有全台首曝光的16世紀「建築四書」古書特展,喜愛建築相關議題的民眾不能錯過。

 

▲ 大片落地窗閱讀區,往返的高鐵列車猶如布幕般呼嘯而過,並能欣賞筏子溪畔宜人景色。

 

▲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了,這時候來朝聖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將紅配綠自然景色一次囊括,兼顧散步以及欣賞日式建築。

fb: 東海大學 Tunghai University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04 2359 0121

 

▲ 象徵東海大學地標的路思義教堂,位於整個校園的中心,西接教學區,東接宿舍區,為著名美國華裔建築師貝聿銘與台灣建築師陳其寬之作。

 

▲ 【文理大道鐘樓】設計理念:東邊朝起的旭日,緩緩升起,用來比喻東海永不止息的朝氣。

 

 

▲ 懸掛於二樓是于右任所書「東海大學」字樣之校匾,而校內迷人的日式建築,是令人駐足欣賞一番的魅力所在。

 

▲ 按照慣例走完東海大學行程之後,來碗豆子的【芋圓仙草凍】消消一身熱氣,當然喜愛雞爪凍的朋友,別忘了到對面的【東海蓮心冰雞爪凍】打包打走啊!!

 

▲ 【米平方商場】結合特色美食、親子歡樂、健康運動的休閒空間,ㄇ字型的建築體讓人在不同樓層,皆能感受空間內,人們所散發愉悅的時光。

fb: 米平方商場 M Square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
04 2462 9995
營業時間:11:00-22:00

 

 

▲ 左邊棟1F有運動品牌Reebok、The North Face、Adidas、Under Armour等,2F樓有TASTy西堤牛排,3F樓有Curves可爾姿女性專用健身房;右邊棟是米平方廣場停車場入口,車位有限,停滿時也可以到後方的停車場。

 

 

▲ 在GF樓層的WOO Taiwan泰國料理,搶眼的視覺藝術少女臉龐,引起許多人拍照打卡!!! 2F有LaLa廚房韓式料理、赤沐TAIKO 和洋炉端燒,充滿異國料理的用餐品牌。

 

▲ 中間棟1F是宇良食健康鍋物,以許多的植栽元素訴求著天然。樓下是双双咖啡,提供了早午餐、義式餐點、炸物、甜點、咖啡飲品等;樓上則是棗點子食尚客館為苗栗著名的庭園景觀餐廳。

 

 

▲ 1F還有台中燒烤界的霸主【屋馬燒肉】,用餐過後在階梯水瀑景觀區,吸引了停留休憩的人群。

 

 

▲ 來到下午茶時光了,介紹一間以工業風裝潢為主軸的咖啡店【手樂咖啡】,不論是團體聚會討論、或者是自由工作者都很喜歡的空間氛圍。

fb: 手樂 S.L CAF'E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80號
04 2461 5788
營業時間:8:00 - 22:00

 

▲ 點杯風味卡布奇諾,與朋友天南地北的聊,讓人很容易忘卻了時間。

 

▲ 再搭配古巴三明治完美!!! 喜歡店內座位區有分圓桌、方桌、高腳椅、2F還有沙發區,很適合放鬆一段時間的場所。

 

▲ 位於大肚山台地稜線上的【臺中都會公園】,一直是台中市民喜愛去走走的景點,園區內擁有自然資源及特色設施等等。以青銅為素材的地標「種子日晷」,是一座兼具藝術價值與天文觀察的大型雕塑品。 

fb: 臺中都會公園Taichung Metropolitan Park
台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1215巷140號
04 2461 2483
營業時間:06:00–21:00

 

 

▲ 不論是廣場上放風箏、草地上野餐,都是與家人朋友聯繫感情的好時光。

 

 

▲ 生態湖景美輪美奐,噴水池景觀也相當療癒。

 

▲ 當然可令感情升溫的場景,情侶們怎能錯過呢!!!

 

▲ 【UNO市集】以喜愛玩樂的童心,猶如歷經一場都會遊樂園般,盡情在夢想與現實間穿梭,體驗一場奇幻的夜晚之旅。

fb: UNO市集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
0953 746 119
營業時間:11:00–23:00

 

▲ 市府特別打造「聆聽花開的聲音」主題貨櫃迎接花博盛會。

 

▲ 裡頭有【超級扭蛋機】,大人小孩看到都想嘗試一下,禮物其次,就是想要轉轉看而已!!!

 

 

▲ 現場約有30多個繽紛貨櫃,有品牌餐飲、街頭藝文、創新活動等進駐,譬如:元串串日式料亭是阿官餐飲集團的新品牌,以串燒為主打;知名飲料品牌ATC alcohol tea coffee這裡也喝得到。

 

▲ 每一個貨櫃都超好拍照打卡的,在繽紛歡樂的氣氛下,很容易感受到愉悅的心境。

單元一裕元特區【大城仰雲】身處令人嚮往的高級住宅區,倚靠著臺灣大道,散發宅邸最迷人的魅力。

 

我在  大城仰雲的日常

【大城仰雲】接待中心 : 在台灣大道&福安路口

09868-51888 轉 27044
建案詳情: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7044

新屋開箱文:https://blog.housetube.tw/5126/

相關新聞:https://blog.housetube.tw/5086/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