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翔勝/瑞翊建設-閱讀翡冷翠NO.3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10

桃園地理位置位於台北下方,因為現今台北市房價太高、生活步調太過緊湊,於是許多人轉而選擇在桃園落地生根,早上在開車前往台北市區上班, 現在就介紹一個新建案,翔勝/瑞翊建設-閱讀翡冷翠NO.3。位在桃園市經國路天祥七街口的翔勝/瑞翊建設-閱讀翡冷翠NO.3,附近有同安國中小、經國國中等學校,擁有濃厚的書卷氣息,在經國路上還有台灣銀行、土地銀行、中國信託等多處金融機構,加上步行就可以抵達黃昏市場、家樂福商圈、藝文公園等等,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先讓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一樓的環境非常好,綠意環繞,獨特的造景設計將大自然完美的表現出來,靜下心聆聽水流動的聲音,感受微風輕輕吹過,屏除掉平日城市中的喧囂,讓自己完整的去放鬆身心。

 

 

 

 

 

 



挑高6米大面寬的空間,承沿歐陸皇家接待哲學,挑選的家具及擺設都十分大器又華麗,在牆面掛上大幅色彩鮮豔的畫作,表現出主人的獨特品味。

 

 

 

 

 




複合式的客廳,擁有沙龍區、吧檯區、後院綠意,多種層次展現,以高級木材與花紋磚面打造而成,配上燈光整體就呈現出金碧輝煌的感覺。

 

 








L型動線的廚房,T字型排油煙機,能夠安靜的將油煙排出,內建高級烘碗機,旁邊還有多功能可調式烤箱,多種先進高級的廚具,提供一個能夠好好展現廚藝的環境。

 

 

 

 

 





與廚房呈現開放式空間的餐廳,高級水晶吊燈點綴氣氛,圓桌搭配上絨布座椅,VIP包廂式隔絕客廳,有如國宴級的擺設與設計,給家人一個專屬用餐的地方。











擁有大空間的專屬主臥室,獨特的設計,使用高級建材打造而成,多層開放式夾層,可以擺設收藏品,加上燈光照射與鏡面反照,奢華感就此呈現。

 

 

 

 

 

 

 

 

 

一樣是大空間的衛浴環境,擁有透明淋浴間,多功能SPA型的淋浴蓮蓬頭,還有高級磚面浴缸,讓你沖洗掉一天在外的疲累,加上大面開窗可以增強空氣流通,也能增加室內的光線。

 

 

 

 

 




這間臥室也蠻大的,牆面採用木頭與鏡面打造而成,非常的獨特,也能夠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床尾還有一個木製書桌,喜愛讀書的你更是不可錯過。

 

 

 

 

 




 

頂樓10坪超大遼闊的空中花園,可以種植一些自己喜愛的綠色植物,美化環境外還能做到環保,休閒的涼椅與遮陽傘,非常適合觀賞風景、品茗、聊天等活動。

 

 

 

 



位在桃園市的翔勝/瑞翊建設-閱讀翡冷翠NO.3,是中正藝文特區裡,最後一棟透天豪宅,擁有優質的社區管理和頂級安全呵護,還靠近5.16公頃國際展演中心,集結了小巨蛋、世貿、及國家音樂廳多重身份,加上距離高鐵、機場都近,是全機能馥郁環境,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971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