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君悅豪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50

君悅位於台南市東區文化三街,屬於市中心地段,附近的崇善路、仁和路上在飲食上提供很多的選擇,日常生活所需可說應該有盡有,附近也有大東夜市,下班、週末的閒瑕之餘都可以去逛逛,在交通上,鄰近仁德交流道,不管是南下或北上都挺方便的。

 

 

 

瞧!可以容納四台車的超級大車庫,下雨天完全不用擔心心愛的車會淋到雨。

 

 

 

一角的庭園造景讓車庫添了幾分綠意,光是視覺上就令人欣賞。

 

 

 

客廳以黑白色系為主,黑色絨質地毯搭配米白色皮製沙發、與巴洛克式水晶燈相互呼應,低調卻有不平凡的奢華感,除了天花板上採用內嵌的方式增加光線照明之外,沙發後方也同樣的方式讓客廳氛圍更加柔和,右方的整面大落地窗,採光十分充足。

 

 

 

左方即為餐廳,天花板用深木色樑柱搭配為餐廳做區隔,採用與客廳同一系列的巴洛克水晶燈,後方除了可以擺設裝飾品和提供收納之外,鏡面玻璃的穿透感不僅放大空間,與餐桌的整體搭配也讓用餐質感大大提昇。

 

 

 

三面採光的天井為餐、客廳引進自然光,俗話說的好「天然ㄟ尚好!」

 

 

 

廚房在天井的另一頭,與客廳、餐廳整體呈現無隔間的ㄇ字型,採用豪宅不可或缺的中島型設計,白色鋼烤搭配深木色面板,還有洗碗機、烤箱、微波爐等等完善的廚房設備,就算客人再多也能輕鬆應付。

 

 

 

電梯的位置在廚房入口處右方,中間以屏風與餐廳做區隔。

 

 

 

主臥室超氣派,原木色地板與傢俱的配色溫暖整個房間,左方便是更衣室。

 

 

 

兩邊都是衣櫃,男主人與女主人的衣物可以分開收納,中間則是放置飾品、領帶等等小東西,收納功能極強。

 

 

 

鏡面烤漆的衣櫃遠看近看都很有質感,還很貼心的藏有全身鏡。

 

 

 

主臥室的衛浴明亮寬敞,灰色岩磚搭配黑色大理石浴缸十分大氣。

 

 

 

哇!泡澡也可以看見天空,電動式天窗隨你心情開關。

 

 

 

洗手檯的位置很特別,在浴室中央設置一道牆,擋住淋浴間與馬桶,並把兩者從中隔開,做到乾溼徹底分離,而且優點是,就算爸爸趕上班要先洗澡,媽媽肚子痛急著上廁所,小朋友要趕上課刷牙洗臉,誰也不會打擾到誰!

 

 

 

淋浴間的另一邊就是小便斗與馬桶,兩邊都設有窗戶,通風與採光兼顧。

 

 

 

接著來到次臥室,對比色系極具個性,書桌前有大片窗戶光線充足,床舖部份,把地板墊高代替床框。

 

 

 

兩門衣櫃大空間,衣服再多也可以整整齊齊,邊邊的層架還可以擺設收藏的小東西呢!

 

 

 

次臥的衛浴風格走的是極簡風,用鏡面代替傳統邊條裝飾牆壁,整面鏡子從洗手檯到馬桶,放大整個浴室空間,乾溼分離已經是必備。

 

 

 

書房乾淨明亮,沒有多餘的綴飾,更能專心於公事,後方書櫃把整面牆做滿,可以放置收藏品或心愛的書藉等等。

 

 

 

書房外的陽台是辦公累了想放鬆或沉澱自己的好地方。

 

君悅的地坪56坪,面寬9米,是擁有能同時放下四台車的車庫電梯別墅,格局大器,低調奢華,踏入豪門的第一步就從這裡開始啦!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874
【房地王記者/小柔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