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同成建設-榮耀帝景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506

彰化縣位於台中下方,由於清朝時期的迅速發展,奠定了彰化在中部地區政治中心的重要地位,加上境內觀光資源豐富, 具有相當獨特的魅力,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同成建設-榮耀帝景。位在彰化市南興路的同成建設-榮耀帝景,附近有許多的學校,包括了南興國小、平和國小、彰興國中、彰安國中等, 生活圈中還有消防局、警察局、醫院等,以及麥當勞商圈,加上距離火車站不遠,生活機能還不錯。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挑高天花板,擁有大空間的客廳,加上整面大片落地門窗,使得室內光線充足,無論在建材或是傢俱的選擇上,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所在,整體給人氣派高貴,十分大器的感覺。

 

 

 

 

 

 

 

 


餐廳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六人座的餐桌,以實木打造的桌子配上色彩鮮豔的直條紋座椅,明亮的空間與清爽乾淨的環境,讓人用餐時也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近看廚房,純白系列高貴典雅,安靜的抽風煙機將油煙味吸走,給予一個乾淨的烹飪環境,直線型的動線,多個收納櫃,能將餐具、廚具、生活用品等收納整齊。

 

 

 

 

 

 

 



米色系的壁面,底下為黑色理石面,上頭的鏡面可以反射景象,讓空間感更大,進口的高級電腦馬桶,讓你在如廁的時候可以感到更加舒適方便。

 

 

 

 

 





利用牆角來打造的浴缸,黑色理石面與純白的浴缸形成對比,簡單的設計,上頭擺放些綠色植物,或是在泡澡的時候可以小酌一杯,享受一下不同的感受。

 

 

 

 

 


 

位在彰化市南興路的同成建設-榮耀帝景,努力的要給住戶有一個良好、舒適的住所,在家就是要能夠放鬆,好好享受生活,加上附近生活商圈環境、學區、交通動線都還不錯,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028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