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僑昱建築【棕櫚泉】品味獨特生活 感受僑昱美學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59

2008年秋天在南法的普羅旺斯小鎮裡晃蕩,2010年夏天在台南「棕櫚泉」南法莊園社區落腳。再一次感受到暖暖的陽光、徐徐的微風及微微的花香。住在棕櫚泉裡,享受的不只是個人居家空間,還有整體社區價值。電梯的設置讓老人家不需折騰膝蓋,也能從容自在在不同空間和家人歡聚;清新耐看的外觀建材及多樣植栽、潺潺水景提供所有社區成員休憩、嬉戲、串門子的空間氛圍。 棕櫚泉有獨特的社區營造,住在這裡,曾經欣賞過中庭秘密花園的音樂會;看過紙風車319兒童藝術工程兒童劇表演;觀賞過露天電影院撥放的親子電影;還參加過甜蜜的手工烘焙課程。僑昱建築不只提供適居好宅,還將獨特的生活美學及生活品味挹注在社區裡,所以住在僑昱所構築的社區裡是幸福的! 美,無所不在!在二丁掛磚旁點綴著棕櫚泉家鰴;在秘密花園中配置枕木座椅;在社區整體退縮兩米處,種植象徵棕櫚泉的中東椰棗。棕櫚泉真的處處皆美,邀請您一同來分享,一起發現她的美! 地88坪南法斜瓦獨棟電梯別墅,歡迎您一起品味獨特生活,感受僑昱美學。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42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