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翰元建設-大同會館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09

永康為台南縣的大城市,由於鄰近台南市區,加上未來的縣市合併,永康將成為台南另一個新發展重 地,成為大台南新都心,帶領南台灣進入大躍進時代,現在就讓 我來為你們介紹一個位於永康的新建案,翰元建設-大同會館。位在台南永康大同街上的大同會館,附近有永康國中小、大灣國中、崑山國小、台南大學附中等多所學校,距離永康市及大灣市區不遠,生活算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客廳裡基本底色為白色,接著在裡頭擺設以白、黑、咖為主,線條圖案及素色的沙發組,與地毯一同搭配,整體看起來清爽有設計感,加上客廳旁上頭牆壁大面開窗,減輕整體視覺重量,也為室內帶來自然氣息。

 

 

 

 

 

 

 

 

 

客廳的電視牆面寬大,使用高級拋光石英磚組合而成,下方實木製的收納矮櫃可以擺放些物品,簡單的感覺蠻不錯的。

 

 

 

 






廚房採用櫻花牌雙色水晶面板廚具,有品質的保障,在外觀上也非常美麗,旁邊還特意留一個空間可以放置冰箱,簡單不複雜的動線讓媽媽們使用起來更方便。

 

 

 

 

 

 

 

 

 

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的餐廳,在牆面上裝置反射鏡面,讓整體感覺空間變大,不會有窒礙感,黑色的桌面配上麻繩色椅面非常有質感,大顆橢圓的燈光照明裝置點綴了餐廳,也帶來更明亮的光線。

 

 








小小的和室,木頭鋪成地板略高於地面,形成一個獨立的空間,當有賓客來訪時可以在這邊泡茶敘舊,或是下午的時候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時光,沒有其他人的打擾。

 

 

 

 

 

 




主臥室為仿木紋地磚,在牆面也是使用木頭材質,鋪上地毯感覺更溫暖,整體而言色系主要使用只有幾種,不會過於複雜,在簡單中有質感,整體性十足。

 

 

 

 

 





主臥室的電視牆面則採用全白,設計一個凹陷空間可以擺放電視,後頭也裝設好了插頭及第四台線路,而上方跟下方的櫃子則可以收納許多物品,此外在櫃子後方也裝有間接照明,除了增加光線外也提升了設計感。

 

 

 

 

 

 

 

 


主臥室的床頭旁有小桌子,上頭可以擺放一些化妝品或保養品,也可以在此閱讀書籍等,旁邊有整片衣櫃,使用拉門式的還能夠節省空間,衣櫃旁的長面鏡子則可以在出門前檢視自己的穿著打扮。

 

 

 

 

 





次臥室整體使用木頭材質的牆面,在顏色方面則以灰、白、咖為主,格子樣式的床舖看起來舒服又好躺,把窗帘拉開時還能夠欣賞到戶外美麗的風景,非常不錯。

 

 

 

 

 

 

 

 

衛浴空間使用進口TOTO衛浴設備,在主臥室還加裝的微電腦免治馬桶,洗臉台浴櫃、止滑馬賽克地磚、拋光石英磚,都一再的提升了整體的質感,讓使用者感到更舒適更方便。

 

 

 

 

 

位在台南永康大同街的翰元建設-大同會館,擁有首創全區防水三年保固,並以超越大樓結構標準,有著專業的防震施工,在外觀上採用通風百頁設計,讓房子會呼吸,更贈送高成本太陽能設備,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45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