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雄建設【國雄領域】海納百川,層峰會所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43

大七期門戶‧正中港路24層景觀名邸,恭迎晉階

一座世人仰望的舞台,一座巨匠雲集的經典,一座註定傳世的家業;這裡是城市的天際線,也是雄心的立足點,【國雄領域】邀集三大首擘團隊:雅門建築師事務所──劉偉彥、許榮江建築師,台北101燈光設計──蘭克斯照明,常季設計──張立人設計師,透過大師非凡手筆,由內到外、建構豪宅面面俱到的尊榮基因。【國雄領域】凌空百米的地標身段,以67米大器面寬,退縮10米迎賓迴車廣場,與60米中港路首善座落堂皇對應;融合社交、視聽、休閒、宴會機能的層峰會館,大器而雍容的現代風格語彙,加以完善飯店式服務管理,不僅接軌國際,更在寸土寸金的繁華都心,衍生出獨樹一格的大戶胸襟。台中七期豪宅品牌,2010年造極鉅獻,中港國際大道首席,66‧72‧160坪,24層雲端御所──【國雄領域】磅礡問世,恭迎鑑賞。

【國雄領域】接待會館:台中港路近惠中路口(新光三越旁)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93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