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千田建設-千田大園首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05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千田建設-千田大園首。位在高雄楠梓的千田建設-千田大園首,旁邊就是高雄大學,附近還有甲圍國小、翠屏國中、中山高中等,距離高雄都會公園也很近,前往高雄捷運紅線也不遠,整體來說生活算是蠻便利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整個建築外觀非常的漂亮,很有獨特的設計感,每層樓皆有設置陽台,能夠清楚的看到戶外美麗的風景,而且大片開窗能夠加強室內光線,減少用電量。

 

 

 

 

 

 


 

每戶的庭院皆可以停放兩台汽車綽綽有餘,且在大門旁還有小庭院,可以種植一些花草樹木,在牆外也都是綠地,一眼望去就讓人感覺非常良好,與大自然緊密的貼近。

 

 

 

 

 





在房屋的後方也一樣有小庭院,擺放著桌椅,伴隨著好天氣與朋友一同在這裡享受著美好的時光,喝喝茶聊聊天,還能夠欣賞美麗的景色。

 

 

 

 

 

 

 

 

 

由室內往外看,景色也是相當的好,而且裡頭空間大,加上使用整面落地窗,在視覺上享受的空間更大,採光更是良好,讓人住在裡頭心也開闊起來。

 

 

 

 

 




 

廚房也是非常的漂亮,與客廳一樣有特色的地磚,加上純白先進的廚具,中島型的桌台也能夠烹飪料理,開放式的空間讓人與人的互動沒有阻礙。

 

 

 

 

 

 

 

 


非常豪華的衛浴空間,光是浴缸就非常的高級,沐浴時旁邊還有液晶電視可以觀看,透明玻璃隔間打造出淋浴室,區別出乾溼分離的區域,男性用小便斗還有蓋子可以蓋住,非常的貼心。

 

 

 

 

 

 




高級舒服的SPA區,有用水柱衝穴道的設備,不過還是要注意力道大小,可以依照天氣去更換水溫,在家裡擁有這樣的設施,還能夠欣賞外頭美麗的景色,這就是享受生活。

 

 

 

 

 

 

 

 


每棟住戶皆有可以觀看監視器畫面的設施,還有整棟樓層不同區域的監控器,這些都是很貼心的設備,讓您住在這邊安全有保障。

 

 

 

 

 

位在高雄楠梓的千田建設-千田大園首,座落的位置雖然不是市中心,不過整體來說便利性還是很不錯,附近也有家樂福等大賣場,而建築本身非常的漂亮,無論在內部或是外觀來說都是相當的棒,在住戶安全方面也都有注意到,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7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