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池建設-和風大院 新屋分享

kenmity
分享:
瀏覽數 :  1,085

台南縣市合併成為大台南市後,在未來將成為除了高雄市之外,南部的第二大重鎮,而安平更是台南有名的觀光景點,包括了安平老街、安平港等等,更有許多的名產、小吃佇立在這裡,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台南安平的新建案,春池建設-和風大院。位在台南安平永華十二街的春池建設-和風大院,附近有億載國小、安平國中、慈濟國小、慈濟高中等學校,也非常的靠近億載金城和林默娘公園,距離市區也不算遠,假日想要去安平吃美食遊玩也非常方便,整體便利性足夠。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房屋建築的四周有許多的綠地,而且整體外觀非常的有造型又漂亮, 兩層樓的透天別墅剛剛好,且多面皆有窗戶,採光及通風想必很不錯。

 

 

 

 

 

 

 

 

 

一樓大面寬的車庫可以停放兩台汽車,外觀上用兩種不同石磚砌成,裡頭種植些花草樹木感覺非常讚,木頭的大門與一般鋼製鋁製,很有自然鄉村風味。

 

 

 

 

 

 

 

 

 

 

空間非常大的客廳,白色的牆面非常的好搭配,紫色的沙發組看起來更添貴氣,加上一些燈飾的點綴,讓整體看起十分舒服,回到家就能感受到放鬆的感覺。

 

 

 

 

 

 

 

 

 

開放式的廚房與餐廳,全白色的廚房與中島型吧台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乾淨又簡單的風格剛好與旁邊華麗的餐廳布置相異,利用這點來區分出空間的不同。

 

 

 

 

 

 

 

 

 

一樓的客廳旁有一個小空間,裡頭為書房,簡單乾淨又明亮的環境,非常的適合在這邊閱讀書籍,或是與重要賓客有會談時也能夠在此進行。

 

 

 

 

 

 

 

 

 

主臥室在二樓,二樓皆為木頭地板,裡頭空間也是非常的寬敞,淡紫紅色的床非常的有浪漫氣息,天花板有許多小燈點綴更有氣氛。

 

 

 

 

 

 

 

 

 

 

擁有專屬的更衣間想必是許多人的夢想,更何況這間更衣間是這麼的大,有不同的收納格、斗櫃等可以收納不同的衣物,非常方便。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整體以米色系打造,純白色木頭的門在這裡十分的有點綴效果,透明玻璃隔出淋浴間,達到乾溼分離的效果,浴缸旁有大窗戶使裡頭通風及採光良好。

 

 

 

 

 

 

 

 

 

在二樓的次臥室,一樣也是木頭地板,而且空間非常的寬闊,黃色的燈光讓裡頭充滿溫暖的感覺,床鋪旁還有純白色化妝台及床頭櫃,非常可愛。

 

 

 

 

 

 

 

位在台南安平永華十二街的春池建設-和風大院,建築物本身的外觀與裡頭的裝潢擺設都令人喜愛,且靠近安平觀光區,假日時還可以到附近的公園走走散步,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或者去安平古堡、億載金城等古蹟走走,了解歷史文化,都是很不錯的,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175

 

 

 

 

 

 

關於記者 kenmit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