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順天建設【順天領航家】人生第一次,就能住名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36

限時入主,零店面、臨公園,精密園區罕見菁英好宅

買得起的房子,總無法觸動心中欲求?喜歡的房子買不起,七期豪宅更是遙不可及?付了多年租金,想等自備款存購買間心儀的小窩,無奈牛步的薪水,永遠趕不上飛漲的房價? 始終相信人生第一次買屋,不該只遷就於價格、委曲求全,【順天領航家】,率先打破首構成家迷思,移植七期大門大院住宅規格,捨棄三面臨路高價值店面,退縮4~6米擘畫林蔭步道,搭配雙入口門廳,用一層一戶大器外觀,以五星級飯店式管理、七期豪宅物業保全、12項優質公設,打破菁英住宅刻板印象,打造質感、氣度兼備的純住家公園名宅。 另外,為了嘉惠首次購屋的菁英們,順天建設更推出菁英兩房專案:自備36萬起、月付息5000元起,讓人生第一次,就能所有夢想輕鬆購足。罕見產品規劃,難得優質座落,有意搶進的消費者,還請別放過這回難得的購屋良機。接待會館:永春路、近忠勇路。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07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