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隆大營建事業-鳳凰美景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96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隆大營建事業-鳳凰美景。位在頂新八街的隆大營建事業-鳳凰美景,附近有許多公園綠地及學校預定地,人文及環境兼具,距離鳳山、五甲、前鎮生活商圈不遠,加上小吃林立、市場雲集,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鳳凰美景的外觀格局方正,寬景大窗創造最佳採光通風與適度的隱密性每一樓層都能美麗的綠意公園大樹,景觀難得。

 

 

 

 

 

 

 

 

 

擁有雙車庫和儲藏間的大空間,還可以停放機車或是在此舉辦一些親友之間的聚會,都是很不錯的主意。

 

 

 

 

 





客廳的空間也非常大,皮椅與牆面、窗簾、大門很有一致性,主要以咖啡色系來佈置整個環境,而地板與天花板的米白色適當的調和了整體色彩,提升了明亮度。

 

 

 

 

 

 

 



廚房、餐廳與客廳是屬於直線形的開放式空間,所以當進大門的時候,並沒有任何牆面的阻礙,在視覺上看起來會讓視野更寬闊,而純白色的廚房,高貴又典雅,L型的動向讓主婦們烹飪起來更加便利。

 

 

 

 

 






主臥室旁有大片落地玻璃窗,可以清楚的看到戶外露天陽台的美麗景色,室內給人明亮又溫馨的氣氛,讓人回家就能褪去一身的疲憊,達到放鬆的效果。

 

 

 

 

 

 

 

 


臥室裡頭有多種不同的收納櫃,皆由木頭一體成形打造而成,可以擺放收藏品、書籍或是雜物等等,可以豐富點綴室內的景色,表現出主人的品味。

 

 

 

 

 





主臥室裡的衛浴設備為黑白色系,黑色理石面的洗手檯,加上金屬色邊框的鏡面,給人一種低調奢華感,而白色系的浴缸則給人清爽舒適的感受。

 

 

 

 

 





可愛的小孩房,利用木頭打造一個平台當作床台,下方還設有三格隱藏式收納格,可以將薄被套、枕套或是衣物收納在裡頭,增加空間的利用,旁邊的開窗也能加強室內的採光及通風,給孩童更好的成長環境。

 

 

 

 


位在高雄的隆大營建事業-鳳凰美景,正對綠意公園,盡享寧靜優雅,一轉彎出了鳳頂路,整個桂林熱鬧商圈豐盛的生活饗宴盡在眼前,擁有雙車庫、5房、雙主臥套房 (2-3套房)、儲藏間,讓您三代同堂,歡享人間天倫之樂,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301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