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富宇建設-富宇富玉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85

新竹可稱是北台灣的文化古都,二十年前科技產業的進駐,將整個城市帶向另一個境界,而近年來也逐漸轉向觀光,讓整體邁向國際化、科學化和生活化,讓市民能夠生活在安全、乾淨的城市中,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竹的新建案,富宇建設-富宇富玉。位在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自強北路口的富宇建設-富宇富玉,附近有十興國小和六家國中,靠近新竹縣體育場,在交通上擁有兩大快捷動線,只要五分鐘車程,東達高鐵站,西接北一高,非常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空間寬闊的客廳,整片牆面用白色隔板打造出展示櫃,可以擺設自己喜愛的收藏品或是書籍、綠色小植物等等,非常的漂亮又氣派,而沙發座椅則使用黑色底座配上帶點金色的棕色坐墊,整體看起來非常的大器又有品味。

 

 

 

 

 

 

廚房為白色系列,整體給人典雅、乾淨又清爽的感覺,T字型的排油煙機安靜又好用,簡單的動線設計在使用起來更加便利。

 

 

 

 

 


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的餐廳,黑色的桌椅帶點穩重感,天花板上的三盞吊燈則點綴了整體視覺感,在優雅的環境下用餐,更能品嘗出食物的美味。

 

 

 

 

 

 

主臥室主要都以簡單的顏色做搭配,大面落地開窗能夠讓室內的光線跟通風良好,窗邊還有小沙發可以坐著休息,整體讓人覺得大器有品味。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非常的明亮,石英磚地面,木頭製梳洗台與大片明鏡,在泡澡的浴缸旁還有大開窗,能夠欣賞到外頭美麗的景色,玻璃隔間的淋浴間在使用時也能達到乾溼分離。

 

 

 

 

 

 

次臥室整個非常的有質感,整個傢俱皆為木頭打造,配上灰色、白色的床組,天花板的間接照明也增加了光線,床旁的大面開窗能夠在一早起床就看到室外美麗的風景,非常棒。

 

 

 

 

位在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和自強北路路口的富宇建設-富宇富玉,全區以單層雙拼的寬廣格局規劃,專為高品質的居住生活打造,而且為了讓科技人同步時代脈動,還特地規劃了Low-E玻璃、E-Home智慧科技宅、德國強化木板、車牌辨識系統、數位門鎖等頂級先進建材,提供居家最舒適便利的享受與最安全的防護,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5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