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振美建設【貝拉˙莫里】來自巴黎優雅的私人居所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739

「振美建設」繼「克里翁」之後,又一「新巴洛克建築」,經典78坪起。

低調而踏實是「振美建設」的作風,這麼多年來,「振美」堅持每一次只做一個案子。繼2008年「克里翁」之後,振美建設再一次為品味相契的知音建造理想居所------「貝拉.莫里」。 振美建設為這一座建築,飛越海洋,深入巴黎。由巴黎帶回了美麗Le Meurice(有「國王酒店」之稱的古典大飯店)詩意的優雅,成為「貝拉.莫里」這一座新建築的深處靈魂。 「貝拉.莫里」位於中華五路上,鄰近COSCO,斜對面是IKEA,距離捷運紅線獅甲站步行5分鐘,距離三多商圈車程3分鐘,基地屬於市中心港灣特區。 規劃地上27層、地下3層,基地四面臨路,車道規劃採進出分道,最小坪數為78坪。外觀以法國巴黎Le Meurice飯店巴洛克式概念規劃,搭配中空樓板、複層玻璃、戶戶景觀陽台,同時正門口設置有雕塑大師「樊烱烈」的大型水景雕塑------「四季香頌」。 目前「貝拉.莫里」對外的媒體為一系列的油畫作品。這些油畫作品,全部來自真實的現場施工實景,是畫家「張智昌」現場實景拍攝後,先繪製成素描,再以油畫呈現的作品,這一系列油畫作品意在向工地所有的無名英雄致意。 「貝拉.莫里」已正式公開,歡迎喜愛優雅生活的朋友前來鑑賞,「貝拉.莫里」位於中華五路上、好市多旁。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438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