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瑞霖建設-大謙2期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34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 介紹一個新的建案,瑞霖建設-大謙2期。位在高雄小港的瑞霖建設-大謙2期,附近有鳳陽國小、餐旅國中、高雄餐旅學院等學校,距離小港醫院、小港機場、捷運小港站都不遠,地理位置座落在坪頂特區體育公園、植物園旁,是市區不可多得的寧靜養生別墅。

 

 

 

 

 

 

 

 

 

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不同於一般透天別墅,瑞霖建設-大謙2期的高度只有3層樓高,但是大面寬的門面,雙車庫,加上鄰近於坪頂特區體育公園與植物園,綠意環繞,更有另一種儉約的風味。

 

 

 

 

 

 

一樓庭院除了可以作為車庫之外,也能夠當作露天花園般的擺上遮陽傘、桌椅,與親朋好友在午後一同享受美好時光,美景環繞伴隨著陽光,喝著下午茶或是看看書籍都相當不錯。

 

 




 

客廳寬敞明亮,黑色皮椅沙發與黑色理石桌面有大器的感覺,華麗的水晶吊燈,牆面上可以擺置自己喜愛的畫作,或者發揮創意讓整個氣氛增加活潑感。

 

 

 

 



客廳再過來就是餐廳與廚房,皆為開放式的空間,並沒有使用樑柱或牆壁隔間,讓整個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寬敞,在顏色選擇上也都以簡單的黑白兩色為主,給人簡約大方的感覺。

 

 

 

 



在二樓設計為雙主臥,主臥房內整片牆面打造為衣櫃,有多種不同的收納設計,能夠將衣物、飾品、寢具收納整齊,化妝檯的大片明鏡在使用上會比較方便,而白色的牆面上還有類似藤蔓般的圖樣,添增了不同的趣味。

 

 

 

 


 

衛浴空間也算是蠻寬敞的,加上大面開窗讓裡頭的光線充足,通風也更加良好,整片大鏡子在視覺上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寬大的浴缸、多功能的淋浴設備,讓你洗去一天在外的疲憊。

 

 

 

 

 

 

位在高雄小港高坪29路92巷26號的瑞霖建設-大謙2期,以高標準的品質施工,日式風格的建築外觀沉穩內斂,寬敞的大戶別墅形式,以人性化的空間思惟來設計使用機能,戶戶皆為5大房3套房,尊重家中成員隱私,在設計上更為細心體貼,生活運用更為靈活,即使三代同堂亦綽綽有餘,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1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