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迷信~ 農曆七月 交易更旺 高雄市8月中古屋建物移轉戶數創今年新高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82

三民區居冠  領先第二名186筆   左營、鼓山分居二三

《參考消息》根據高雄市地政處公佈資料顯示,99年度8月中古屋建物移轉棟(戶)數創下今年新高,農曆七月迷信不再!8月中古屋建物移轉棟(戶)數前三名為三民區、左營區及鼓山區。三民區建物移轉件數為491件(占27.3%),左營區為327件(占18.2%),鼓山區為305件(占17%)。前三名排名大致不變,值得注意的是,三民區在8月買氣大躍進,大舉領先第二名的左營區186筆! 信義房屋高雄區協理林武雄表示:「三民區以自住型客戶居多,加上新成屋建物供給量有限,一直以來都是中古屋市場的主戰場。因區域市場成熟,選擇性多,自住客買屋意願提升,不但看屋量有明顯提升,買方出價比例也有顯著提高。」 信義房屋陽明店柳柏壽經理說:「隨著年底選戰加溫,縣市合併利多漸漸被討論,近來陽明與赤山地區買方帶看量至少增加一成。買方多以自住為主,但店面的詢問度也不低,尤其是透天店面!」 信義房屋漢神巨蛋店侯鐵漢經理表示:左營區和鼓山區在上個月房市反應都不錯,尤其是瑞豐夜市附近的店面,因瑞豐夜市大量逛街人潮而備受青睞,捷運完工後,從捷運巨蛋站轉乘而來的逛夜市民眾,幾乎擠爆了裕誠路,大量人潮帶來的商機讓投資型買方出手特別阿沙力! 信義房屋高雄區協理林武雄表示,從地政處資料看來,8月份高雄市移轉件數並無太大變化,甚至還小幅上升!顯示民眾購屋需求未減,分店帶看量不減反增,顯示農曆七月已經不是民眾購屋禁忌!

99年8月高雄市「中古屋房屋買氣」排行

資料來源:高雄市地政處 資料整理: 信義房屋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