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凱華登建設【鼎極】漢神巨蛋商圈旁,崇德商圈店王寶座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44

五大商圈賺金CBD,新完工5席騎樓式118~123坪電梯大店。

以崇德商圈為中心,向北是擁有新開幕新光三越百貨的高鐵商圈,往東是以自由黃昏市場為中心的自由商圈,往南是由人潮最擁擠的瑞豐夜市所聚攏成型的裕誠商圈,以及巨蛋漢神百貨商圈。五大商圈一次到位,形成錢潮人潮商機聚富特區,這就是真正的CBD(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商圈領域。

【鼎極】位於崇德商圈中樞座落上,這裡錢潮人潮聚集,現在商機已是令人眼紅,未來繁華更是難以估量。如此北高雄最吸金的CBD鈔集地王、騎樓式透天店王,未公開就已熱銷,現在全新完工,您當然務必親臨現場,立即入主搶佔一席之地。 【鼎極】僅規劃限量5席,以44~47大地坪,打造5樓118~123大建坪室內大空間,足以容納您的萬丈雄心與事業版圖。想開補習班、醫療診所的,這裡空間絕對充裕有餘,想開餐飲、美容美髮店的,優雅建築外觀與氣派門面更是吸引來往的人潮目光。想開公司行號的您,更是可以以一樓為辦公室空間,二樓以上當住家,家庭事業兩相兼顧。商住辦3合1旗艦級透天店王,【鼎極】全新完工,敬邀入主。接待會館:崇德路轉立大路上。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05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