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有特區房價省3成 新推案搶市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53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大桃園房市因有航空城效應、機場捷運等公共建設帶動,近2年有人口迅速增加的現象,部分區段房價有不小的漲幅,尤其以桃園市最明顯;桃園市擁有中正藝文特區、台鐵高架化等重大建設,是桃園房市較精華,價位也連年上漲的地段。而中正藝文特區旁的大有特區發展成熟、生活機能便利,但每坪平均比藝文特區便宜3~5萬元,房價仍處相對低點,吸引許多預算有限的首購族。

鄰近精華區 住宅密度桃園市最高

桃園市大有特區範圍約在健行路、大有路至虎頭山邊、春日路、三元街之間,沿春日路向南可至桃園火車站,往北可通往中山高南崁交流道,車程皆僅需5~10分鐘,且至桃園市區也只要8~10分鐘車程,交通相當便利。除了有通勤時間短的優勢外,大有特區緊鄰中正藝文特區、中正國際機場及南崁地區,地理位置優越,可近取鬧區商機;而該區都市更新的腳步亦迅速,目前不僅已有各式商店林立、知名百貨公司進駐,建商們也陸續搶進推案,使該地成為桃園市住宅密度最高的區域。

新興名宅聚落形成 新屋每坪12萬起

此外,大有特區採低密度開發,居住環境單純,不少企業負責人或教職員選擇定居此地,意外形成了新興的名宅聚落,有「桃園小天母」之美譽;該區發展至此,已成為桃園市最重要的副都心。目前區內中古大樓屋齡多約10年左右,以坪數20~25坪而言,總價大致在150~250萬元之間;而市場上對其新推案的接受程度很大,所以新成屋所佔比例高,行情約每坪12萬元起,足足較藝文特區少3成。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