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興建五楊高架橋 北台灣房市新熱點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41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為疏通國道1號五股至楊梅路段的通勤車潮,以加強台北、桃園地區往來的便利性,橫跨五股、楊梅兩地的五楊高架道路(中山高五楊高速快速道)正全力趕工中,預計2011年完工後,能有效解決目前國道機場段塞車的窘況。此工程帶動的房市效應,對於位在本道端點的桃園市楊梅鎮而言,未演先轟動,該區不僅房價已水漲船高,推案量也逐漸增加,躍升為北台灣房市具增值潛力的新熱點!

坐擁科技工業區、交通建設、航空城效應     房市交易活絡

楊梅鎮是北台灣重要的轉運據點和狀科技園區中心,坐擁有2處(幼獅、楊梅)交流道、3座(埔心、楊梅、富岡)火車站與4個(幼獅、大興、高山頂、下陰影)工業區,該地因有交通便利、腹地廣大的優勢,使科技產業發展蓬勃,就業機會多,為當地帶來大量的居住需求。目前楊梅人口已突破15萬,即將升格為縣轄市,而其房市熱點以楊梅車站、埔心農場周遭及環南路一帶為主;尤其楊梅車站附近因有成熟商圈,房市交易上已佔有一席之地,若將來五楊高架橋啟用,不但可加強幼獅工業區競爭力、提升區域消費者購買力,還可提升外地客進駐的意願。此外,楊梅鎮與桃園國際航空城的發展唇齒相依、相輔相成,產業的發展大力帶動工商服務業,造就該地無數商機。

度假別墅蔚為流行     「童話森林」獨領風騷

而近幾年,楊梅在各項交通建設陸續到位後,逐漸脫離工業城的形象,原本房市封閉的市場被打開,而新推案更以樂活為訴求,颳起陣陣休閒風,吸引不少北部客南下至該地購屋。其中由新泰建設興建的「童話森林」擁有得天獨厚的5000坪綠地,基地被10萬坪森林樹海、2座天然湖泊、1座公園緊緊環繞;該建案以低密度開發方式打造「度假別墅園區」,讓人彷彿置身於陽光、藍天、綠地充足的度假天堂---峇里島。「童話森林」交通便捷,可藉由中山高、北二高、機場連絡道(國道2號)、西濱快速道路等幹道快速抵達鄰近鄉鎮;且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也貫穿其中,至楊梅車站商圈,車程更僅須12分鐘。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