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隆機構‧竤邦建設-香草集2館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61

台南合併成新五都之一後,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大隆機構‧竤邦建設-香草集2館。位在台南安南區的大隆機構‧竤邦建設-香草集2館,附近有鎮海國小、土城高中、立德大學等學校,靠近台南科工區及本淵寮商圈,加上四草大橋在附近,能夠享受大自然的恬靜悠閒。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60米本田路旁建設的大隆機構‧竤邦建設-香草集2館,擁有7米4大面寬,簡潔雅致的建築量體大尺度的迎向室外,以現代日式建築為藍本,融合現代休閒飯店所打造出的新建案。

 

 

 

 

 

寬敞又明亮、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的客廳,類似磚牆面的電視牆提升了整體的特別感,大面開窗讓屋內保持通風良好。

 

 

 

 

 

 

開放式的廚房與餐廳,純白色的廚具給人高貴典雅的感覺,多種收納櫃幫助各樣廚房用品的收納,木製餐桌為整個空間添入種不一樣的元素,擺個綠色盆栽美化環境。

 

 

 

 

 

一樓的花園露台,可以在這邊植花種草,除了美化環境外也能淨化空氣,木造地板可以赤腳走在上頭,更加的貼近大自然。

 

 

 

 

 

一樓的孝親房為和室,平坦的地板打造無障礙空間,機能無限端看個人的發揮,照明設備充足,一樣擁有大面開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主臥室的空間相當寬敞,使用銀灰色的床包組表示出主人的品味與穩重大器,大面開窗將室外景色一覽無遺,窗邊放上幾個抱枕,晚上觀賞夜景時更舒適。

 

 

 

 

 

主臥室的專屬更衣室,大多使用木頭傢俱,各式隔板及鋼管的設計非常有趣,有效的利用了空間去收納衣物,但同時也表現出獨特的設計感。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也非常漂亮,雙梳洗台及大片明靜,落地門外擁有美麗的景色,在家也可以欣賞風景享受著HOME SPA,洗去一身的疲勞。

 

 

 

 


可愛的女孩房,簡單乾淨又明亮的空間,使用女孩子最喜愛的粉嫩色系來點綴,利用高度差來作為睡床的平台,蓋著小花的棉被,擁抱著小熊一起入睡。

 

 

 

 

 

簡單樸實又不失質感的男孩房,拉開大面落地門窗,外頭是美麗的景色及陽台,種植些綠色作物美化環境,室內多以木製家具為主。

 

 

 


 

位在台南安南區本田路二段的大隆機構‧竤邦建設-香草集2館,在建築的基礎上就下了很大的工夫,回填清潔土壤、門窗雙排加強筋、夜間定時撒水養護、多道全面防水、混凝土抗壓試驗等,打造穩健踏實、共住共享的希望工程,讓住戶住的安心、使用的開心,這建案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41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