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區年漲5成 新推案站穩50萬/坪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51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北市東區的高房價漲勢,助長了大台北房市軸線翻轉,讓西區風華再現;而緊臨西門町商圈的萬華區,自年初捷運萬大線核定後,房市景氣持續增溫,熱銷個案頻傳,不僅創下2010年上半年度台北市房屋銷售速度最快的佳績,新推案更從去年平均每坪38萬元,漲至今年的58萬元左右,有超過5成的驚人漲幅。

北萬華商業行為活絡     南萬華居住環境單純

萬華火車站將萬華區分隔成北萬華(艋舺)、南萬華(加納)。北萬華銜接博愛特區,商業氣息濃厚,擁有大型外商賣場及以流行文化、多元商品著名的西門町商圈;此區建案多集中於中華路前段,沿途不乏每坪60~70萬元的新推案,也常見突破7字頭的豪宅;另外,康定路有雙捷運機制的西門站行經,又鄰近西門國小,也是精華區段之一。南萬華區內則以住宅區為主,有大片綠地公園及多所學校,文教休閒設施完善,住家環境較為單純,新成屋每坪單價40~45萬元;而青年公園一帶每坪均價30萬元左右,堪稱北市最便宜的公園住宅區段。

區域客鞏固基本盤     置產熱延燒

過去沒落一時的萬華區,踏上都市更新的腳步,已展現全新風貌;近年來萬華房市在價量俱增的促使下,交易呈逆勢成長,不但新推案成交行情已站穩每坪50萬元,即便是每坪上看60萬元的產品,還是受到不少區域客的青睞,成了置產熱區。此外,待2012年機場捷運全線通車後,加上雙子星大樓的落成,台北西區的房市熱潮勢必將從中正區延燒到萬華區。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