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租屋市場熱 投資報酬率稱霸南台灣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67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灣各大專院校普遍有校舍床位不足的窘境,所以校區附近的租屋市場向來是租賃市場大宗,也是民眾投資不動產市場的入門。根據相關業者統計,在嘉義民雄鄉設校21年的國立中正大學學生租屋市場,有學生客源穩定、房租收益固定的優勢,資金平均13年即可回本,吸引許多建商或在地屋主競相投入;尤其該區租賃市場投資報酬率高達12%,居南台灣之冠。

學生租屋需求大     精緻套房搶手

中正大學商圈興起,周遭環境品質優良,學生人口數多且穩定,但因學校宿舍負載量遠不及其申請人數,每學期有近萬名學生有在外租屋的需求,而鄰近的南華大學也有超過4千位學生需另於校外住宿;若以每人每年房租約3~4萬元做估計,兩大學區的租屋商機有超過3億元的潛力。嗅到此商機的建商,幾年前已相繼於中正大學附近購地,興建大規模的套房式學生宿舍,月租行情以3~5千元左右為主。此類學生宿舍不僅有五星級的精緻裝潢,更強調安全的警衛管理,以及齊全的設備與網路系統;雖然房租比一般雅房或舊式套房多出至少1成以上,但在少子化的趨勢下,家長們仍會願意掏出腰包為孩子取得更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

「現代首席」一枝獨秀     投資新金脈

座落在中正大學和南華大學之間的喬暉建設「現代首席」,基地位置在民雄鄉三豐路242號,是專為投資學生租賃套房民眾打造的雙大學城新興重劃區;該案創下了中正大學特區裡十餘項唯一,包括唯一透店、套房、度假三合一新建築、獲租屋及建物公共安全雙重認證、24小時五星級飯店式管理、中央熱水供應系統、RC高抗震住宅、數位多層監控、磁石無機房靜音電梯等機制。「現代首席」總價 2580~ 2980萬元,附近店家林立,至鄰近的4個交流道,分別只需8~12分鐘,離民雄火車站也僅5分鐘車程,生活、交通機能便利。黃金區段加上精緻建築,讓臨24米路的「現代首席」有投資報酬率超高的增值潛力,為房東們帶來收益穩定、財源滾滾的好機運。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