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久督建設【賢園毓境】全新完工 蓋好才算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93

「賢園毓境」雙面臨路、雙面綠景環繞,別處無法複製的絕版地段。正對90米世賢路永久棟距,千米綠園道永恆視野,緊鄰萬坪港坪運動公園,高綠覆、低落塵、健康恆溫最舒適,因為稀有才珍貴,「賢園毓境」綠園道第一排第一景,獨家景觀店面,精品別墅首選,臻綠落成真美完工。

綠意是一種奢華,特別是在都市裡。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台中國美館、科博館周邊,只要是位於公園、綠園道旁的住宅,保值與增值的空間,相對比其他地區高出很多,那是因為地段的稀有與永久價值。「賢園毓境」臨90米綠園道,鄰萬坪運動公園,永久不變的棟距、濃蔭、綠意,全天候只要走路就可以到港坪公園做運動,或是在綠園道的林蔭下騎單車,享受繁華寧靜間,從容悠閒的慢活步調。 久督建設以精品別墅的空間感,量少質精的社區規劃,「賢園毓境」先建後售展現自信實力,真材實料不怕您比較,全新完工,眼見為憑,珍稀席次稍縱即逝! 現場位置:世賢路‧永樂二街口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26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