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加持 新莊丹鳳、迴龍房市前景佳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88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交通建設一直是支撐房價最強而有力的推手之一,而捷運新莊線是台北縣新莊市3條捷運中最早動工,也是唯一串連上、下新莊的捷運線,對長期壓抑的下新莊房價已逐漸產生拉抬效益;特別是位處新莊市、樹林市與桃園縣龜山鄉交界處的迴龍、丹鳳地區,因有捷運新莊線行經且房價仍處低檔,增值空間大,吸引不少建商、外來客逐步搶進,目前新成屋行情每坪約20~30萬元左右。

下新莊房價處低檔     丹鳳、迴龍增值力道強

下新莊的3大房市熱點,其一為最繁榮的鴻金寶商圈,其二是高投資報酬率的輔仁大學周遭租屋型產品,第三則集中在捷運新莊線的3個站點(輔大、丹鳳、迴龍站)。丹鳳、迴龍位於較傳統的下新莊生活圈,與位在上新莊且推案密布的新莊副都心,有明顯的區隔。丹鳳地區周邊多為工業區,較具代表性的住宅區為中正路旁的宏泰社區,是南新莊最優質的純住宅社區;而迴龍介於台北縣、桃園縣交界,捷運迴龍站附近大樓林立,其中,建豐社區近學校、公園與市場,是房市交易較活絡的區段。

捷運議題活絡房市     新成屋站穩2字頭

丹鳳、迴龍地區因緊鄰龜山鄉,以往多為傳統產業工業區,房價表現平穩;但幾年來隨著捷運新莊線的開發,為此地房市帶來前瞻性,使房價穩步墊高,也湧進不少建商在本區養地。目前丹鳳、迴龍一帶中古公寓成交價每坪11~15萬元,中古電梯大樓16~20萬元,新成屋每坪則在20~30萬元之間;尤其龍安路沿途市場、學校、公園一應俱全,生活機能最佳,房價也最高。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