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昱「客廳音樂會」登場 古典樂韻飛揚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60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一向對推廣藝文活動不遺餘力的僑昱建設,舉辦「僑昱行動藝廊活動」已堂堂邁入第10場。場場都為民眾帶來不同驚喜和豐富心靈饗宴的行動藝廊活動,這次,將為大家帶來小而美的「客廳音樂會」,讓愛樂人能共同沉浸在蕭邦第一鋼琴協奏曲、巴哈郭德堡變奏曲的曼妙古典樂氛圍。 由僑昱建設主辦、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協辦的「客廳音樂會」,於今年聖誕節(99年12月25日)溫馨展開,一直到100年1月30日止(100年1月1、2日除外)的每週6下午3~5點、晚上6~8點,以及每週日下午的3~6點,都將由「角律音樂藝術樂團」在僑昱iLife接待會館大廳,為民眾演出10餘場的古典音樂演奏會;而首場也將特別邀請10餘名大提琴手,共奏出更華麗、更具震撼性的樂章。僑昱建設董事長蘇國桂表示,舉辦此活動的目的,除了要傳達「藝術介入空間、音樂走入生活」的美學概念外,更希望聽眾能隨著音韻的飛揚,把沉重的壓力拋諸九霄雲外,盡情享受一午後的悠閒。 僑昱iLife接待會館空間寬敞、環境優雅,設有咖啡吧台與沙發座椅,是客廳小型音樂會的絕佳表演場所;而為了維護演出品質,每個場次將只限量開放30位民眾入場,因此主辦單位特別提醒愛樂人提早入場。另外,僑昱建設為了協助旅奧芭蕾舞蹈家余能盛籌募2011年吉賽兒芭蕾舞劇演出經費,也特別推出僑昱建設獨家紀念品義賣活動,期望民眾能共襄盛舉,為台南的藝文盡一份心力。 演奏會場︰僑昱iLife接待會館(台南市北門路╱台南公園正對面) 相關連結︰http://blog.housetube.tw/taiwan/?p=14 983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347 查詢電話︰(06)228-7662 圖說︰ 僑昱建設董事長蘇國桂認為,藝術如同陽光、空氣、水,本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除了追求溫飽與名利外,還有探索不完的音樂與藝術面貌,與極需傳承的歷史與人文。 一如僑昱建設對建築藝術的堅持,僑昱iLife接待會館前院綠意盎然,與線條簡單的建築物揉合出和諧、大方的視覺感與空間。 僑昱建設「客廳音樂會」於99年12月25日起至100年1月30日止(100年1月1、2日除外),每週6下午3~5點、晚上6~8點,每週日下午3~6點,由「角律音樂藝術樂團」在僑昱iLife接待會館大廳演奏。 一把提琴、一架鋼琴,這樣簡單的組合,卻足以交織出最原始、最純粹的古典樂美。 大提琴音沉而穩重,有助於沉澱萬念紛飛的情緒。 鋼琴音色宏量、清脆、富於變化,帶給人們較雀躍、歡樂的感覺。 本著「生活即藝術」的主張, 在展演的小空間裡, 僑昱已經有過幾次和藝術家合作的經驗。 董事長蘇國桂認為,建築物和藝術是不可分的,如果沒有藝術成分的話,建築就失去了生命。「建築物是活的,不是死的。」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34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