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路廣告支出成長近14% 已凌駕報紙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66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網際網路興起後,即有各界專家斷定網路勢必有取代傳統報紙的一天,成為人們獲得資訊的主要來源;這樣的預言,隨著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已逐步兌現。美國研究機構eMarketer指出,今(2010)年美國網路廣告總支出達258億美元,首度超越報紙印刷廣告,而美國的經濟動向向來具全球指標性,這樣的統計結果,無疑闡明了未來網路登上主流廣告平台的寶座,是不容置疑的趨勢。

網路廣告便利、可靠性大增     躍為主流平台

EMarketer統計數字顯示, 今年美國網路廣告支出將成長13.9%,達258億美元,反觀報紙廣告不增反減,下滑了8.2%,至228億美元。EMarketer指出,線上網路廣告的便利性、可靠性已逐漸被接受與認同。在這個數位當道的時代裡,消費者花在數位媒體上的時間增加,使數位平台成為各家企業跨媒體策略的主力。此外,透過分析程式,網路廣告業者可提供曝光率、回應等數據讓客戶評估廣告效果,但報紙廣告卻難有具體衡量效益的依據,使廣告主紛紛投入網路行銷的領域,網路與平面廣告消長的態勢愈見明顯。

網路看屋已成風潮     建商積極投入數位行銷

對於房產界而言,網路市場也是業者們積極經營的兵家必爭之地;因網路擁有豐富資訊庫、強大搜尋功能、可互動性、影音服務及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性等優勢,且智慧型網頁的運用,讓購屋族只要輸入或點選需求房屋的相關要件,就能藉由系統篩選出所有符合的產品供參考、比較,是買屋前蒐集資訊的重要環節之一。因此,網路看屋的比例年年攀升,根據調查,目前有高達7成以上的網友,在實體看屋與接洽業者前,會先透過網路查詢房屋相關資訊。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