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交通建設加持 新店安坑房價扶搖直上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50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新北市新店安康地區位於新店邊陲地帶,以往因有交通不便的問題,長期以來發展遲緩、房地市場也乏人問津。但隨著台64線、北二高安康交流道、中安快速道路、北二高安康延伸線等多項重大建設陸續興建和完工,大幅提升了該區聯外交通的便利性;尤其中安快速道路與北二高安康支線一但通車,就如同打通安康的任督二脈,大幅縮短與台北市的距離,帶進人潮與錢潮,房價也將翻倍漲。

中安快完工在即     與市區形成完整路網

交通建設向來是衛星都市興盛的主要推手,若又有2項以上的交通建設加持,房價更是易漲難跌。安康地區自北二高通車後,帶動該地住宅及產業的發展,造成安康路、安和路段尖峰時刻車多壅塞的窘境,因此,政府斥資百億預算興建中安快速道路以紓緩車潮。此道完工後, 不僅可銜接西岸環快速道路、中安大橋,並延伸至東岸環快速道路,快速通往北市、中和、永和、板橋、新莊、五股等地,還可與新北市側環快速道路、安坑一號道路、八里新店線及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互通,形成完整路網。

住宅需求大增     可望追上裕隆城

安康地區在交通未完善前,以依山傍水的景觀宅吸引台北客入住,人口僅約8萬;而近 10年來交通建設陸續到位、山坡地住宅及產業積極開發,已增長至16萬,提升了當地的住宅需求,使當地房市漸露曙光。房價長期落後的安康,目前每坪行情只有2字頭,但待中安快速道路與北二高安康支線通車,將有機會直追因新店裕隆城話題而上站5字頭的新店市區,成為新北市的房市新熱點。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