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巨匠集團‧川雄開發-大英巨匠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46

台中是台灣中部的重鎮,無論在任何方面上都發展的很好,合併成為直轄市之後,未來的前景及潛力將會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台中的新建案,巨匠集團‧川雄開發-大英巨匠。位在台中中港路三段的巨匠集團‧川雄開發-大英巨匠,坐擁新光商圈、西屯商圈、東海商圈的黃金交叉點上,緊臨Tech mall、台糖量販店、愛買量販及微風廣場等,一次滿足生活所需,盡享繁榮時上生活商圈。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整個建築物的外觀非常古典素雅,兩側皆有高樹妝點環境,每層樓的窗戶類似英國古典風格,在配色上也以簡單素色為主。

 

 

 

 

大面寬的一樓停車位,讓您的愛車不怕風吹日曬,也能當作小朋友的玩耍空間,在這裡放置充氣游泳池或是小小籃球框都很不錯。

 


 

 

進到室內,可以看到裡頭客廳的裝潢非常的有古典英式味道,在牆面上有類似壁爐的造型設計,連家具也是選擇類似的風格,非常有整體感。

 

 


 

富有質感又典雅的廚房,白與黑的配色相當的現代化,T字型抽油煙機安靜又好用, 還有大家都想要的中島型吧台,相當不錯。

 

 

 

 

主臥室的風格延續著客廳,床尾的椅子與放置旁邊的貴妃躺椅為同一系列,大面開窗讓室內保持明亮且通風良好,房間內的照明設計也很不賴。

 

 

 

 

專屬於主人的更衣室,裡頭除了有各種不同的收納櫃設計外,還擁有大片明鏡的化妝台,讓您在出門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主臥室裡的衛浴空間蠻大的,除了擁有泡澡的浴缸外,還有相當大的淋浴室,利用透明玻璃所隔出的空間,牆面上開設窗戶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

 

 

 

 

在屋內還有一個空間可以當作迎賓室,木製屏風隔出的私人空間,旁邊還有小吧台可以調製飲料宴請賓客,上頭的水晶吊燈則點綴了整個室內。

 

 

 

 

 

 

位在台中西屯區中港路三段的巨匠集團‧川雄開發-大英巨匠,65坪以上超大地坪,戶戶面寬7米,深度11米,獨棟大電梯,一樓樓高3.3米,二樓樓高3.6米,三至五樓層3.2米,完全沒有壓迫感,而寬達916米的棟距,讓你住起來更安全、更舒適,擁有新趨勢的生活品質,這建案就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706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