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發20年功力代表作【天與齊】 五期新亮點 純雙併獨棟塔式建築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416
聯合報/黃茜茹          台中市五期重劃區可比台中的都會動脈,五期緊鄰七期重劃區,由於道路規劃呈棋盤式,南北有忠明南路、精誠路、東興路、大墩路、文心路等數條重要幹道貫穿;橫向有中港路、大隆路、大業路、公益路、向上路、五權西路、南屯路連接,南來北往便利無礙,擁有先天上的地段優勢,造就五期重劃區商業發展蓬勃。  台中五期媲美天母特區          繁華的精誠路、東興路、大墩路及公益路上林立著精品百貨、異國美食餐廳及各式具高度特色的商店,還有難得的綠地空間,異於其它商圈的獨特性及不可取代性,目前有多家國際精品業者進駐其中,同時深具異國氣息與生活便利性,優越的環境吸引許多外籍人士選擇五期定居,台中天母美譽之稱不逕而走。 五期房價不斷翻漲          由於五期人口密集,人口入住率高,除七期、中科等高消費人口湧入外,挾中彰快速道、中山高、中二高的交通便利,帶來彰化、雲林、南投、台中縣及苗栗等外來消費者,未來還有捷運藍綠線,五期勢必成為中部六百萬人口最重要的消費據點。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造成五期房價不斷翻漲。  五期唯一精華角地開發案【天與齊】          聚合發建設看好台中市五期重劃區生活機能便利與發展性,於公益路、東興路口推出五期唯一精華角地開發案【天與齊】大樓新建案,規劃21層、83坪純雙併、165坪一層一戶的大格局住家空間,每坪28萬元起。         聚合發建設【天與齊】副總蔡秉宥表示:該案位於五期正核心,公益路、東興路角地,「三縱三橫」六大要道聚集於此,確立五期的發展基石,也建構出扎實的繁華密度。中港路、公益路、五權西路三橫確立大台中繁華發展;文心路、東興路、忠明南路三縱奠定大台中發展基石,往來各地四通八達。         除了絕佳地段、頂級建材外,內部規劃更可以體現個案的諸多貼心處,由於現代人重視生活起居的品質,因此廚房端景與配備亦不容忽視。【天與齊】突破一般大樓產品規劃,廚房特別規劃超大景觀落地窗,更配備中部首見移動式中島料理台,以及價值百萬德國進口頂級廚具。 產品符合台北市政府評定課稅之『豪宅八要』          蔡秉宥副總笑言:「日前台北市政府評定課稅之『豪宅八要』,該案的規劃幾乎符合。【天與齊】更是五期唯一21層新古典建築、凌空81.5米、純雙併、一層一戶、雙玄關、雙主臥、雙景觀陽台、中空樓板與對稱式的設計規劃。」【天與齊】外觀為優雅米白色系,挑高十二米的磐石基座,勾勒出紮實渾厚美感,新古典風格外觀更將是五期新亮點。

室內實景

移動式中島料理台

百萬德國進口頂級廚具

百萬德國進口頂級廚具

雙主臥設計

接待中心:市政北一路‧惠來路

禮賓專線:04-2259-8688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