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奇品建設-奇品軒境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65

彰化縣位於台中下方,由於清朝時期的迅速發展,奠定了彰化在中部地區政治中心的重要地位,加上境內觀光資源豐富, 具有相當獨特的魅力,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奇品建設-奇品軒境。位在彰化市台化街的奇品建設-奇品軒境,附近有私立育德幼稚園、彰化國中和彰化師範大學,以及便利商店、黃昏市場等,距離彰化火車站也不遠,生活算是蠻便利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可以看到壯麗的社區美景,擁有5米8的大面寬,每戶的一樓都可以停放車輛,上方還有透明遮陽板,除了遮陽也能擋風避雨,外觀上全棟建築物擁有85%的開窗率,能夠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堅固厚實的大門,能夠保護家人們的安全,進門後能看到寬大的客廳牆面,在電視牆面加強了照明,下方的平台可以擺設些物品裝飾家中。

 

 

 



寬廣的客廳,擁有大面落地開窗,能夠看到外頭美麗的景色,室內的傢俱挑選多為黑灰白三色系,呈現出現代感的設計風味。

 

 

 

 

與客廳為開放式空間的的廚房與餐廳,可以看到在室內設計了多處收納櫃或是平台可以擺放物品,六人座的餐桌,與客廳一樣使用黑白兩色,簡單又不失大器。

 

 

 



廚房為亮麗的白色與淺棕色,給人典雅乾淨的感覺,小開窗增加室內通風以及光線明亮度,與餐桌之間還有吧台,喜愛自己調酒飲酒的朋友不可錯過。

 

 

 

 


寬敞的主臥室,地面採用高級木板,整面落地門窗讓室內更加明亮,外頭還有小陽台可以種植些綠色作物,在電視牆後方可以進入更衣室。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的專屬私人更衣室,整片牆面打造為衣櫃,收納的空間相當的大,而另一牆面則打造為整片落地鏡面,讓您能夠打扮得宜的出門。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相當不錯,整體在設計上非常的具有現代感,簡單大方很吸引人,秉持著節能減碳的精神,一樣擁有大面開窗,讓室內顯得十分明亮。

 

 

 

 

 

 

位在彰化市台化街的奇品建設-奇品軒境,擁有花園中庭,是新東區超大公園預定地第一排別墅,由於靠近彰師大,25公頃悠然校地儼然成為自家散步的後花園,八卦山腳的綠色生活圈也在附近,由專業建築團隊極力規劃的安全別墅社區系統,這建案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99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