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宇建設-龍宇御墅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76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後,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大增加,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對於影集拍攝的支持,這些都使高雄更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龍宇建設-龍宇御墅。位在高雄小港的龍宇建設-龍宇御墅,附近有高雄餐旅學院、捷運小港站及鳳山水庫,由於位在小港靠近鳳山的地方,因此前往兩處都相當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一樓的庭院裡可以停放兩部愛車,也能夠在這裡植花種草,擺上一些綠色盆栽點綴裝飾,讓視覺上看起來更加賞心悅目,美化自家環境。

 

 

 


客廳相當的明亮寬敞,牆面上的縷空雕花設計非常的吸引人目光,在以黑白兩色為主的家具擺設中,增加了不一樣的感覺。

 

 

 



餐廳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木製廚具看起來十分有質感,整片落地開窗將戶外陽光引進室內,在用餐時也可以欣賞到外頭美麗的風景。

 

 


 

 

相當精緻有風格的書房,純白的書桌搭配上金屬呈現出來的質感,牆面的書櫃給人乾淨明亮的感覺,整個空間讓人感到舒適愉悅,在這裡閱讀會是一種享受。

 

 

 



主臥室相當寬敞,配色上給人輕柔的感受,木製的床頭櫃及書桌,橘色的椅子與床頭的畫作都有搭配到,多扇窗戶讓裡頭的空氣保持流通,也能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床尾有大面衣櫥及化妝檯,都是為木製的,衣櫃裡頭可以收納相當多的衣物,化妝台設有多個抽屜可以放置物品,大片明鏡的反射讓視覺上看起來空間更大。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相當不錯,利用內部空間設計出浴缸及淋浴室,除了多功能SPA按摩蓮蓬頭,還另有可攜式蓮蓬頭,裡頭以灰色為主要色系,給人十足現代感。

 


 


 

次臥室裡頭也有整片牆面打造的衣櫃,使用滾輪式拉門減少空間佔用,另一面則是大面開窗,床尾還有木製的書桌椅,以及在牆上放置木板設計擺設的置物格。

 

 

 



次臥室的衛浴設備也相當不錯,與主臥一樣擁有浴缸及淋浴室,不過風格則是走比較簡單明亮的路線,地板及牆面皆使用高級磁磚,衛浴用品也一樣使用有保障的品牌,讓您更安心。

 

 

 

 

 

位在高雄小港高坪5路高坪8路口的龍宇建設-龍宇御墅,為2.5層樓高的透天別墅,擁有42~66的大地坪,每棟每戶都有六大房以上,附近相當清閒,隨時可以看到自然的綠色作物,很適合作為想要遠離城市的喧鬧,享受悠閒清靜的養生生活的民眾,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35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