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趨勢藝術品味 新光三越遠百旁 由鉅建設「大謙」全新完工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540
七期現代私人美術館誕生 隨著台中市升格、市政府進駐七期新市政中心,位於新光三越附近的國家歌劇院,也將於明年完工啟用,國際藝術中心儼然已成。而緊鄰於此的由鉅建設「大謙」,整體空間以「現代私人美術館」為定位,用「藝術空間化」傳遞出人文高雅的情境,每一個空間,都可以感覺到開闊大氣的氛圍,並透過不一樣的藝術品詮釋個空間的特質與意涵,如同一座現代美術館,雖然深處於時尚的最核心,但仍然充滿寧靜、優雅的乾淨與俐落的意向。而中庭上方的空橋,則可提供不同觀景意境,在季節的變化與都市的變化中,產生一種短暫停留的價值,與放空的享受!在繁華的最核心中,傳遞出最具品味的氣質。

目前全球精品旅館的趨勢,不論是紐約W-HOTEL、北京頤和安縵、上海柏悅PARK HYATT,皆以深化「人文藝術」為設計的核心導向,空間之間的連貫,用藝術的角度,創造人的心靈感受。除了在重要的端景部分,展現重量級藝術品之外,包括燈具、家俱、餐具、桌子擺飾,也創造出視覺與藝術的驚喜。換言之,現代高端路線全球精品旅館,把自己當成是一座文化性與個性化十足的「現代私人美術館」在經營,並打破全球品牌視覺一致性的控制,開始賦予不同城市飯店風格,走出自己的靈魂! 由鉅建設「大謙」,所坐落的位置,堪稱台中新政中心「雙核心」的最佳地段,從「大謙」到國家歌劇院,距離100多公尺,散步約2分鐘即可到達,這個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的國家歌劇院,佔地12000坪,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國際藝術表演中心,也是新市政中心最大的公園綠地,預計民國101年完工,未來所有國際級的藝文表演活動,都將其將聚於此。居住在「大謙」,想要欣賞這些重量級表演,不用開車,散步即可前來,是超乎想像的輕鬆與愜意! 此外,從大謙到新光三越,不到90公尺,散步過馬路就到新光三越,而即將於明年9月開幕的遠東百貨,也緊鄰著新光三越, CHANEL、CARTIER、Hermes、Tiffany、LOUIS VUITTON GUCCI、BVLGARIPRADAFENDIBURBERRY全部聚集,等於環遊世界高端精品一圈。由鉅建設宅堅持豪宅純住宅、零店面的規劃原則,以退縮建築的大氣定位,精雕細琢的建築工藝,終於孕育出「大謙」不凡氣度與壯麗的外觀。由鉅建設「大謙」,75坪、101坪、168坪,

貴賓服務專線04-3505-5588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