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統寶建設-生活家No.12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26

升級為直轄市的台南,將台南縣市土地合併為一,號稱為古都的台南本身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 ,統寶建設-生活家No.12。位在台南北區的統寶建設-生活家No.12,旁邊即是文元國小,享受走路上學的便利,附近還有特力屋、大潤發、家樂福等多所大賣場,加上5分鐘就可到達台南火車站、10分鐘上高速公路,生活機能相當足夠。

 

 





 

 

由於目前生活家No.12為預售建案,因此就看一下照片了解附近環境與建築物內外部構造吧!

生活家No.12對面就是文元國小,旁邊還是文元國中的預定地,孟母三遷為孟子選擇好的鄰居,就是選擇了學校,相信住在校區附近會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在附近的小公園,綠意盎然景觀優美,裡頭還有涼亭及孩童遊樂區,假日時家人能夠一同到這裡踏青,享受天倫之樂。

 

 

 



生活家No.12預售建築物的外觀為如此,以簡約及穩重為設計主軸,本體正面將採用石材搭配二丁掛加抿石子為主,車庫則是搭配花崗石材或拋光石英磚來彰顯大器。

 

 

 

 


一樓為停車空間,面寬足以停放兩台車輛,後方則為孝親房,二樓主要為客餐廳及廚房,三樓整層皆為主臥室空間,四樓則為次臥房,建築體使用筏式基礎之鋼筋混凝土結構,具有防颱、耐震、抗壓、承重等功能。

 

 



櫥櫃採用進口人造石檯面,面板結晶烤漆精品名廚,不鏽鋼材質面的烘碗機,在廚房及熱水器位置設置天然瓦斯管,熱水館也採用不鏽鋼管。

 

 




全棟衛浴設備採用Derek精品設備馬桶,主臥室還會使用花崗石檯面的浴櫃,四樓次臥室的浴室還採用了三件式衛浴設備,來提高生活品質。

 

 

 

 


玄關的大門採用1.2米X2.4米雙面造型鋼門,客廳的牆面採用色調柔和之虹牌或同等級之水泥漆,地板則鋪設了60cmX60cm的高級石英地磚。

 

 

 

 

位在台南北區文成三路文賢三街口的統寶建設-生活家No.12,建築物本身全部基礎、樑柱、樓板均採用永久性RC結構,確保住戶的生命安全,統寶建設-生活家之前11期建案完銷的傳承紀錄,對於民眾而言是更安心的保障,加上附近環境良好,5分鐘就可以到達台南市中心,想在台南置產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41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