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晴園建設【晴園雅緻】城市紋理中的藝文時尚生活圈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14

文化光明商圈.絕版都心別墅

珍稀絕版 【晴園雅緻】座落於竹北最無可取代的黃金特區,緊鄰中華路、中山高速公路、竹北高鐵站、竹北火車站、光明六路以及東西向快速道路,加上完工在即的捷運藍線工程,交通便捷近於完美。除了有如此的交通優勢外,竹北縣政府支撐著縣政一期的地段價值,絕不是空頭炒作,交通以及生活圈的便捷難以複製,別墅規畫更是溢於言表、珍稀絕版,晴園雅緻用建築寫下另一頁新竹的歷史。

享樂商圈 【晴園雅緻】秉持著「重質不重量」的經營理念,對於建築的品質與環境嚴格把關,營造優質別墅時尚生活圈,擁有新竹最美的都市人文地帶,坐擁竹北都心時尚生活圈的四通八達與繁華富麗,1分鐘內即可到達光明商圈、文化中心、竹筍公園、Homebox;2分鐘內到達家樂福、中華路、高速公路、台元科技園區。怡情養性、享樂生活零距離,如此雅致,值得您一同來品鑑! 接待會館 : 竹北市縣政二路432號 總價1768萬起 | 縣政一期 |  7米大面寬、中庭花園別墅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54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