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欣建設【掬香】草堂 閒雲 人靜處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00

市區±5分鐘車程 232842地坪 車庫大別院

隨著健康樂活觀念盛行,上班入市、下班回巢已蔚為都市潮型新生活模式, 從88快速道約5分鐘快速進入中正路市區的「掬香」別墅,用最快的不換檔速度、為生活換檔慢速步調,在摩肩接踵的擁擠高樓群陣,為城市心靈找到一個出口,回家就是回到自然、回到自己,「掬香」的緩慢城市美學,也為城市的“日落歸巢族”開放出一座大無限蔚藍的自由開闊,讓生活慢,慢,變美。

一切那麼自自然然,一座日常生活的建築。「掬香」座落新興重劃的低密度限建的純住宅區,清一色別墅聚落,獨立自成一格,利於行人行走與兒童安全嬉戲的緩慢街道,與遼廣天空下的雲朵、小丘、原生樹林等地景價值元素,圍合出一種根植於大地裡有機的、自然的、簡樸的地方精神(Genius loci);在無差異化的現代城市,看到『莊』的精神,有獨特地方感、歸屬感的淳風鄰里街道表情,就像為莽莽塵市特意保留下來的桃源美境。沿街一排的建築設計,以退縮陽台做有機綠色立面,大量創造光影入室徘徊的平面,分享飛鳥暫歇、蟲蝶季節遷移的頂樓花園,從一樓走進,先有轉換心情玄關的庭院、及細細修剪的植物,進入客廳、餐廳、廚房之後還有一個後院,一座懂得把季節、氣候、色彩的氣味設計出來的別墅,讓居者在日常生活中發現到,幸福原來是一種香氣。

『掬香』  /台88鳳山交流道‧高鳳路、孔宅六街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13617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