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休閒度假別墅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37

升級為直轄市的台南,將台南縣市土地合併為一,號稱為古都的台南本身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自地自建的玉井休閒度假別墅。位在玉井區的玉井休閒度假別墅,附近有小牛津幼稚園、瑩家幼稚園等學校,鄉公所、衛生所、圖書館也不遠,還有加油站與7-11,加上東西向北門玉井快速道路可連接到中山高速公路,生活起居及交通不成問題。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寬闊的中庭車道,使用小石子鋪製的地面帶有日式風格,在道路兩側開闢草地,種植綠色植物美化環境,相當不錯。

 

 

 


人車分道,戶戶皆有專屬車庫,車庫裡頭還有木製鞋櫃,房屋兩側種植了花草樹木,建築物本身還設計了多面開窗,每層樓也幾乎設有陽台。

 

 

 

 


這是尚未裝潢室內的裸屋照片,屋內格局相當方正,加上設計多面開窗,讓裡頭的視野更加遼闊,廚房旁更有大片落地門窗,能夠直接通往後院。

 

 



將裡頭裝潢之後變的非常漂亮,大面開窗讓裡頭光線充足,能夠有效的節省用電,家具挑選上也以簡單為主,讓整體感覺清爽悠閒。

 

 

 



客廳與廚房、餐廳皆為開放式的空間,規劃動線良好,採用進口高級廚具,T字型抽油煙機安靜無聲、木頭檯面更有質感,用餐地方可直接看到外頭美麗的風景。

 

 

 



主臥室的空間夠大,也有多面開窗,加上床台設計如渡假飯店般,讓整體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下方則是書房的空間,家具皆為木製,整片牆面打造為書櫃讓您擁有足夠的空間收藏愛書。

 

 


 


主臥室裡頭擁有專屬的更衣室,雙人梳妝台、木製多功能衣架、飾品收納櫃等一應俱全,更衣室旁就是主臥浴室,裡頭的通風及採光都相當良好,使用高級進口的衛浴設備。

 

 

 

 

位在台南玉井區的玉井休閒度假別墅,為成屋透天別墅,80.9大建坪,每戶皆有專屬車庫及六大房,靠近虎頭山,假日時可以與家人一起去戶外走走,基地位址在玉井區忠孝街的建案,接待中心可是在仁德中山路687巷9號,有興趣的朋友可不要跑錯地方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66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