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1期重劃區點石成金 地價30萬/坪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41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過去座落在高雄縣市交界處的41期重劃區,是環境景觀雜亂的農業區,但在幾年前經當地212名地主連袂向市府爭取自辦重劃,並開發完竣後,現已是街廓完整、公共設施完善的新興優質社區。建商看好此地商機,紛紛進場搶地,地價也隨即上漲3倍,每坪喊價超過30萬元,躍為高雄房市新亮點;目前該區行情仍持續看漲,也可望帶動高速公路東側發展,再創縣市交界都市繁榮景象。

高級住宅林立     地價漲3倍

高雄41期重劃區位於澄清路、鳳山建國路交叉口之交通樞紐,南來北往皆便利;經重劃後,該區改編為三民區澄東段及澄正段,總面積約22公頃;其中,住宅區保留11.85公頃,其餘均規劃為公園、綠地、學校、道路及停車場,整體公共設施將近10公頃。該重劃區因毗鄰澄清湖,周邊豪宅林立,形成別墅群聚效應,有機會成為新環湖高級住宅區;加上此地位置接近市中心,區段優勢加倍,過去每坪連10萬元都不到的價格,在重劃工程完成加上縣市合併利多後,迅速漲3倍,當今已有每坪30萬元以上的好行情。

左右逢源     發展條件優異

自辦41期重劃區左擁陽明澄和商圈,右攬文山自辦重劃區,在這加乘效應的推波助瀾下,本重劃區可串連此二繁榮商圈的氣勢沿續發展,可說是值得期待的點石成金之地。41期重劃區大致可分成兩個區塊︰一是澄清路以東、鳳山建國路以北,二為九路一路以南、正義路以東與自強陸橋以西所連結而成的區域;前者目前發展較快,商店街也較有規模,房市相對較為熱絡。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