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奇岩新社區市地重劃 推案可望衝破80萬/坪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88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北市開發密集,大面積土地難求,而位於捷運奇岩站旁的奇岩新社區有5.1萬坪農地,目前政府採區段徵收,計畫將此地變更為住宅區,預計明年2月可釋出6公頃建地,發展成北投第1個重劃區。目前已有許多建商前來奇岩新社區卡位,未來可望成為北投房價最高的區域。

近舊市區、捷運站     機能堪稱便利

奇岩新社區徵收地區範圍在磺港路以東,公館路以西,公館路與清江國小以北,磺港公園以南之間,面積約16.66公頃,原為農業用地,開發後將以「生態社區」為概念,保留原有的珍貴樹群,並設有住宅區、公園、綠地、道路(含景觀道路及自行車道)、機關用地等,打造風雅的居住環境。該區步行至商家集中的捷運奇岩站不到10分鐘,雖採買需求仍需仰賴北投舊市區,但因相距不遠,所以生活機能大致無慮;加上市地重劃後,奇岩新社區將擁有棋盤式的街道和大片公園綠地,有潛力成為未來台北房市的明日之星。

土地翻漲近2倍     新推案躍上8字頭有望

3年前每坪地價只有7~9萬元的奇岩新社區,在去年市府確定要辦理區段徵收後,每坪已經翻倍漲到12~14萬元,但目前地主惜售心態濃厚,因此市場交易暫處停滯狀態。但就當地新推案而言,現在北投區每坪已有70萬元的行情,所以將來奇岩新社區開發完成後,應該有機會喊破8字頭,後市令人期待。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